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AVE認證諮詢 >

AVE認證工衣證發放使用指引--AVE認證

AVE認證工衣證發放使用指引--AVE認證

AVE認證工衣證發放使用指引
一、目的
為了使企業的工衣、廠證發放規範化,使工衣和廠證真正發揮應有的身份識別的作用,
二、適用範圍
全廠員工統一免費發放.
人事總務部、行政部、財務部
三、運作步驟
1、應聘者只有在經過各項必要的考核並合格後才可以領取廠證和工衣。
2、廠證和工衣是本公司員工的身份象徵,所有的員工都要妥善保管。
3、進出廠門的時候,任何人都要將廠證佩戴於胸前,以便保安進行正確識別。
4、廠證作為本人身份的憑證,任何員工都不得將廠證借給其他人使用。如.發現有本廠員工借廠證給他人使用的情況,將視情節是否嚴重進行相應的處罰。情節特別嚴重者,構成刑事犯罪人員送公安機關進行處理。廠方保留追討該員工法律責任的權利。
5、任何員工不得穿著汙損不堪的工衣或雜穿工衣。
6、廠證丟失後,應立即到人事部申請重辦,並註銷原來的卡號。如丟失廠證不報者造成損失的,按照規定進行補償。
7、工衣丟失或毀壞也要到人事部申請重辦。
8、所有離職員工都要在離職時交回廠證,不交回廠證人員都要說明相關理由並有部門主管、相關證人證明方可。離職員工的廠證號碼在辦完手續離廠後立即從人力資源系統中登出。

上一篇:AVE驗廠注意事項匯總-AVE認證
下一篇:AVE驗廠身份證檢查指引--AVE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