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AVE認證諮詢 >

AVE驗廠環境指引--AVE驗廠諮詢

AVE驗廠環境指引--AVE驗廠諮詢

AVE驗廠環境指引

1.0目的
美化本廠環境,保護和改善生活環境與生態環境,防治污染及其它公害,保障全體員工的身心健康。
 
2.0適用範圍/職位
適用於公司全體員工。
 
3.0職責和許可權
3.1    行政部經理:
負責全廠環境保護工作的監督以及各類指導性工作。
3.2    人事總務部:
負責全廠環境保護工作的統籌,包括計畫、審查、會議、總結與各項工作的執行、員工的培訓,直接向行政部經理彙報。
3.3    各部門主管:
提供加強保護環境的可行性建議,採取相應的措施改善環境品質,教導部屬加強保護環境的意識。
4.0環境的定義
指影響人類生存和發展的各種天然的和經過人工改造的自然因素的總體,包括大氣、水、海洋、土地、礦藏、森林、草原、野生動物、自然遺跡、人文遺跡、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城市和鄉村等。
本廠具體所指土地、建築、花草樹木、植被、水、空氣等。
5.0環保的管理、宣傳與教育培訓
5.1 水源的保護:禁止向水源倒廢棄物,如垃圾、油水類、受污染液體、金屬等,本廠蓄水池均建在樓房頂受保護。
5.2 培訓員工養成節儉的好作風: 節約用水、珍惜有限的水資源,隨手關水龍頭、適量用水,對浪費者採取相應的監管措施,提高員工的綜合素質。
5.3 改善空氣品質的基本的措施:植樹、花草綠化,以及設立禁煙區等。
5.4 人事總務部進行環保宣傳,如在文化欄張貼環保資料,廠內顯眼處張貼環保標語,展示環保圖片,播放環保錄影等。
5.5 對員工在入職時進行環保知識的培訓。
5.6 監管員工亂扔垃圾、隨地吐痰、踐踏草地、損壞植物等不良行為,對違反者予以教育及相應之處理。
5.7   人事總務部定期檢查環保狀況,並向行政部彙報。
 
6.0參考文件
處理雜物、廢品及垃圾指引  (SI-GS-0020)

上一篇:AVE驗廠身份證檢查指引--AVE認證
下一篇:AVE認證廚房工作安全指引--AVE驗廠諮詢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