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AVE認證諮詢 >

AVE驗廠臨時用工協議書--AVE驗廠諮詢

AVE驗廠臨時用工協議書--AVE驗廠諮詢

 

AVE驗廠臨時用工協議書

甲方:xx玩具有限公司
乙方:
甲方因生產需求,依據地方勞動|法規,本著平等協商,自願合作的原則,接受乙方所派遣的臨時工人進入工廠就業事宜,經雙方協商同簽定協議如下:
一、協議期限:
1、自年  月   日到年  月  日(如甲方需是續簽合同,需提前一個星期通知乙方,續簽時間雙方另行協商)
二、工人條件:
1、人數:經雙方協議第一批____人  男女比例為1:1,到達時間為____。
2、學歷不限:民族不限,能讀寫文字,能聽說普通話,(河南籍男工不收)
3、年齡,女16一35周歲,男16一26周歲,持有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身體健康(無殘疾),能吃苦耐勞,服從管理。
三、工資計算方法與時間:
1、工人工資按時薪結算,從早到晚不分時段,每小時____元人民幣,但每月每人扣除政府費用11元和醫療基金3元人民幣,包吃包住、宿舍水電使用超標準時,按公司相關規定處理。
2、工人上班一周後必須領取工服,其費用夏裝18元每件、冬裝33元每件在當月工資中扣除。
3、每天下午4:00前乙方管理人必須到甲方人事部核對前一天考勤資料,每月15日前,乙方負責人必須與甲方人事部核對好上月考勤資料,以便甲方財務部的工資核算。
4、乙方派遣的臨時工在甲方工作未滿二十四小時要求離職或被甲方除名者,甲方不予結算工資,如超二十四小時工作時間的,甲方需於工資結算時間全部結算其工資。
四、工資發放方式與時間:
工資定於次月28日結算。由乙方備好工人工資表後,甲方一次性直接以現金方式支付給乙方負責人,再由乙方負責人立即在甲方督查人員的指導下在甲方指定位置發放完畢,並將工人簽名的工資正本交甲方人事部保存後,乙方負責人方可離開甲方公司範圍。
五、工作管理:
1、乙方指派工人管理員協助甲方對工作進行日常管理,(其工資由乙方自負,甲方提供免費吃住)
2、協義期間,乙方工人需遵守甲方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自覺服從甲方的管理,教育,如有違反,甲方有權按規章予以處罰(其具體辦法參考甲方正式工人獎懲規定。)
3、乙方工人在工廠必須按工作操作要求做事,不得私自操作未經允許的崗位機器設備,若不遵守公司規章制度,按甲方規定的條例進行處罰。(附違規罰款條例)若因此造成的工傷事故由乙方自行負責,
4、甲方與乙方工人之間的糾紛,由甲乙雙方負責人協商解決。
5、若乙方工人無理在甲方工廠發生鬧事的,乙方必須無條件第一時間內將鬧事工人送走,以保證甲方正常秩序,否則乙方負責人必須賠償甲方經濟損失。
六、其他:
1、甲方須在協議期滿十天內結清乙方全部工資,不得以任何理由拖欠或扣押工資。
2、因不可抗拒因素甲方可以提前30天通知乙方負責人,乙方有特殊原因必須提前60天通知甲方人事負責人解除本協定,否則賠償全部工人一個月工資作為對方經濟損失。
3、乙方工人在甲方工作期間,甲方會每人提供一張IC考勤卡和廠證,由乙方工人自行保管,若有遺失補卡,按公司相關規定處理。
4、乙方工人在甲方工作期間的月流失率不得超過10%。
七、合同雙方均有責任對本協義內容、工資待遇予以保密,均不可向工人或第三方透露。
八、本協義一式兩份,甲方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後生效,同具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代表簽字:代表簽字:
日期:日期:

上一篇:AVE驗廠關於申請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報告--AVE認證諮詢
下一篇:驗廠社保繳納百分比驗廠社保職工繳費比例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