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Adidas驗廠諮詢 >

阿迪達斯攜手東華大學

阿迪達斯攜手東華大學

最近,東華大學拉薩爾國際設計學院時裝行銷與管理系的畢業生Amanda Zhang,被聘用為世界知名運動品牌——阿迪達斯公司產品行銷部的一員。經過阿迪達斯公司三輪競爭激烈的面試以及嚴格的挑選,Amanda Zhang最終從20名學生中脫穎而出。阿迪達斯大中華區的人力資源經理Michael Bussler對她的英語熟練程度,產品知識和演講技巧印象深刻。

與阿迪達斯公司的合作,是東華拉薩爾學院人才發展中心開拓學生就業管道的工作之一,通過建立這種長期的人才供求機制,學生將會獲得更多在眾多知名企業的就業機會。而作為學院與阿迪達斯公司長期合作的一部分,東華大學拉薩爾國際設計學院時裝行銷與管理系的學生,于近日受阿迪達斯公司的邀請,參觀了其位於南京西路的商店,這是該系視覺行銷課程的內容組成部分。

在整個過程中,學生們都十分投入,並認真地做筆記,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能從Tica這位盡自己最大努力提供視覺行銷領域深入知識的專家身上學到知識。將來在時裝行銷與管理系學生的學習過程中,還有許多這樣的實地考察的機會。

 

上一篇:阿迪達斯adidas公司簡介
下一篇:天作之合嗎?阿迪達斯Adidas與銳步如何雙挑耐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