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Adidas驗廠諮詢 >

阿迪達斯驗廠環節近乎苛刻的原因

阿迪達斯驗廠環節近乎苛刻的原因

  作為世界頂尖體育運動品牌製造商的阿迪達斯,其對產品代工要求極高,驗廠、驗貨等環節的繁瑣與細密近乎苛刻,也正是因為對品質的高度看重,才成就阿迪達斯的美名。正是基於此點,阿迪達斯公司自從1970年世界盃開始,就為每屆世界盃製造官方比賽用球,並且該合約會一直持續到2014年世界盃。有必要指出的是,本屆世界盃用球事先已在德甲等高水準比賽中試用,似乎也沒有產生現如今這樣的強烈反映。

  作為世界盃的長期合作夥伴,阿迪達斯經常推出高科技含量的比賽用球,既借此抬升知名度,又搶佔市場。然而,其新產品的推出並非每次都是那般令人愜意--1998年的法國世界盃,也曾推出過新的比賽用球,同樣招來一些非議之聲,不知是否因為那次用球產地不是中國,反正最後不了了之。

  並不否認中國製造還有很多需要改進與有待提高的地方,僅就南非世界盃比賽用球而言,若果真是足球生產品質問題,正確面對乃理所當然,但前提是基於充分的事實而不是對中國製造慣有的偏見。否則,對那些本就生存艱難,利潤微薄的中國代工企業,尤其是那些薪水極低的工人而言,無疑是歧視和傷害。

 

上一篇:天作之合嗎?阿迪達斯Adidas與銳步如何雙挑耐克
下一篇:Adidas驗廠生產行為準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