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BSCI認證的有效期多長時間?

1、若工廠拿到的BSCI認證結果為A等級或者B等級,在不需要進行跟進審核的情況下,工廠的BSCI報告有效期為兩年,需要注意的是:拿到A等級或者B等級BSCI認證結果的工廠一般都有可能在BSCI認證結果有效期內接受突擊抽查...

1、若工廠拿到的BSCI認證結果為A等級或者B等級,在不需要進行跟進審核的情況下,工廠的BSCI報告有效期為兩年,需要注意的是:拿到A等級或者B等級BSCI認證結果的工廠一般都有可能在BSCI認證結果有效期內接受突擊抽查。

2、若工廠拿到的BSCI認證結果為C等級或者D等級,則需要進行跟進審核,工廠的BSCI報告有效期為一年,但只在工廠進行跟進審核前有效,跟進審核應按照改善計劃規定的日期執行,但僅在最近的審核后的12個月內進行。如果跟進審核結果表明工廠有改進(如獲評A等級或B等級),最新的審核結果將保持有效至原BSCI認證結果到期日為止;如果跟進審核結果是C等級或者D等級,該跟進審核結果有效期到下一次跟進審核期為止,前提是假設兩次全面審核時隔不超過兩年。

3、若工廠拿到的BSCI認證結果為E等級,則工廠的BSCI認證結果為不通過,需要進行復審。

對BSCI認證還有什么想知道的?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招遠xx服裝有限公司順利通過BSCI認證審核!
下一篇:RDS認關系到哪些重點?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