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對於BSCI驗廠員工訪談的人有什麽特點?要註意些什麽

BSCI驗廠手冊是為了幫助供應商、零售商、審計公司以及其他相關對象,以確保他們在各自的職責範圍內達到最基本的社會責任和環境標準。本手冊提供了關於供應商公司的期望、執行要求以及在整個執行過程中必須承擔的責任的明確的第壹手資料和實際的解決方案。它還

BSCI驗廠手冊是為了幫助供應商、零售商、審計公司以及其他相關對象,以確保他們在各自的職責範圍內達到最基本的社會責任和環境標準。本手冊提供了關於供應商公司的期望、執行要求以及在整個執行過程中必須承擔的責任的明確的第壹手資料和實際的解決方案。它還包括如何從必要的變革中獲得其他經濟利益,以及在出現問題時如何尋求幫助和支持的建議。那麽參加員工訪談的員工又有哪些特點。

容易被BSCI審核吸引參加“員工訪談”的員工特點:

  1.年輕員工:關註對未成年工人和童工的監控和保護。

  2.高工齡員工:關註福利、年假、社保、合同等。

  3.孕產婦:註意產假、勞動保護、工作時間、工作內容等。

  4.化學品操作人員:註意勞動保護、培訓、防護設備等。

  5.實行三班倒的員工:註意工作時間、勞動報酬、休息日等。

  6. 外地員工:註意工作時間、勞動報酬、非法扣減、住宿等。

  7. 學徒員工:註意工作時間、勞動報酬、休息日、勞動合同等。

  8. 兼職工人:關註勞動報酬、勞動合同、工資等。

  9.女性員工,面容老實的員工,反應遲緩的員工等。

  BSCI行為準則旨在實現特定的社會和環境指導方針。通過簽署BSCI認證規範,成員公司承諾在其能夠影響的範圍內接受和采納本規範中的社會和環境標準,並在公司規章中采取相應措施來實施本規章。供應商公司應確保以BSCI成員的名義參與最終制造階段生產的分包商也遵守本行為準則。

對BSCI認證還有什麽想知道的?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BSCI验厂的評定等級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BSCI驗廠怎樣查詢到成績?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