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BSCI認證諮詢 >

供應商如何參與BSCI認證 ?

BSCI參與者(即BSCI會員買家)的權利不向工廠或生產商開放。如果工廠為BSCI參與者(買家)進行生產活動,工廠則可以按以下程序參與BSCI認證體系。

BSCI參與者(即BSCI會員買家)的權利不向工廠或生產商開放。如果工廠為BSCI參與者(買家)進行生產活動,工廠則可以按以下程序參與BSCI認證體系。

1、工廠的主要聯系對象是向您提出要求實施BSCI行為準則的BSCI參與者:即您的客戶。在您工廠實施BSCI的過程當中,您要與BSCI參與者聯系,確保您掌握您客戶代表的所有必要信息,以便有效地溝通。在展開任何行動前,請先了解生產商BSCI審核內容及要求并詳細閱讀。
2、BSCI認證行為準則:確保您已從BSCI客戶處收到BSCI行為準則。簽署并以適當的當地語言在待審核的工廠場所內展示。

3、確定審核日期:聯系您的BSCI客戶以確定審核日期。您或您的客戶可向經BSCI認可的審核公列表中所列審核公司預訂審核。

4、創建您的錄:您的BSCI客戶將以您的工廠名稱在BSCI數據庫中創建帳號。數據庫系統會自動向您轉發登入數據庫的信息,包括屬于您工廠的帳戶編號(DBID)和相關密碼,讓您可登入您的記錄。

5、填寫BSCI認證自我評估:作為初次審核的準備,使用您的BSCI參與者客戶在BSCI數據庫中創建您的賬戶后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帳戶編號和密碼,以進入系統并填寫自評問卷。自我評估可讓您了解您的工廠遵守BSCI要求的程度,并可為BSCI社會責任審核做好準備。

6、進行審核:審核公司將安排-個日期參觀您的工廠并檢查設施和記錄。工人和管理人員會談是這個過程的重要部分。審核時長與工人數量相關。請與審核公司合作,及時、準確地提供信息。

7、審核報告: BSCI認證審核完成后,審核公司將向您發送一份審核報告。 在審核后10天內,審核公司應將審核報告上傳至數據庫記錄,您可登入系統進行查看。請詳細閱讀審核報告,檢查您的工廠遵守BSCI行為準則的程度并實施糾正行動。

8、跟進和改善:您的BSCI聯絡人將在過程中直接跟您跟進。如果您在實施BSCI認證行為準則方面需要額外幫助,BSCI官方在許多供應商國家也會定期組織參加培訓課程。供應商(工廠)也可以聯系咨詢公司或培訓老師以幫助工廠提出設計相應的管理系統方案。上海勵奧在實施BSCI認證系統方面具有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歡迎來電咨詢或在線咨詢。

9、最佳實踐: BSCI將社會責任國際(SAI) 制定的SA8000視標準為最佳實踐;如果您的工廠已通過SA8000認證,則不-定需要進行BSCI驗廠 審核。您只需跟您的BSCI認證參與者客戶發送您的有效證書副本即可,該文件將上傳至BSCI數據庫存檔。

您對BSCI認證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BSCI驗廠關於集體談判權利的規定
下一篇:BSCI驗廠認證硬件配套改善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