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家樂福驗廠諮詢 >

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

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是作為caffefour供應商必須遵守的,要想順利拿到caffefour的訂單,就要了解並銘記這些守則。如果違背了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那麼將會導致驗廠失敗,最終導致失去訂單的嚴重後果。

  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是作為caffefour供應商必須遵守的,要想順利拿到caffefour的訂單,就要了解並銘記這些守則。如果違背了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那麼將會導致驗廠失敗,最終導致失去訂單的嚴重後果。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有關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的內容。

  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

  一、十四以下,不得雇用

  不得容許十四歲以下的童工從事任何生產、制造、或裝嵌工作。

  二、強制勞動,即時廢止

  不得以懲罰措施、借貸奴役、或在雇員非自願的情況下要求員工 進行任何工作或提供任何服務。

  三、合理工資,維持生計

  設定合理的工資水平,使雇員得以提供其本身及家屬的基本需要。

  四、平等機會,杜絕歧視

  為雇員提供平等工作機會和工資,禁止任何形式的歧視。

  五、 工作環境,確保安全

  尤其須注意工作時間及超時工作,確保不會損害員工的健康、安全 、或士氣。

  六、組織工會,溝通有道

  工會的設立,有助促進勞資雙方的溝通和商議。

  此外,供應商應當認同家樂福采用的審核方法:

  在新的合作之前,供應商將接受家樂福(有時會有外部觀察員陪同)的現場審核,目的了解供應商的生產條件。審核將與報告的形式反映供應商遵守本約章的具體情況。在審核期間,家樂福把約章交給供應商。在下單前,供應商承諾遵守上述約章的規定,並以當地的語言書寫張貼於顯眼處,並分發給所有員工和公司的工會成員,同時確保其所有分包商遵守本約章的要求。

  有關約章遵守情況的外部審核由獨立認證機構進行。審核結果以報告形式協同整改方案一道提交給供應商,以便實施整改。根據實際情況將安排一次或幾次跟進審核。供應商允許家樂福或其他任何經家樂福授權進行內部和外部審核的代表進行不預先通知的審核,--這是供應商簽署約章和整改方案時必須履行的義務之一。

  供應商也應同意由家樂福安排的當地非政府組織對工人和管理層的培訓。

  以上內容便是對caffefour驗廠供應商行為原則的一些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多一步了解的話,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驗廠咨詢師為您詳細解答,保證給您提供滿意度的服務!

上一篇:家樂福銷售大幅下滑中國逾千供應商受牽連
下一篇:Carrefour驗廠審核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