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Dollar General驗廠諮詢 >

Dollar General公司簡介

Dollar General公司簡介

DollarGeneralCorporation是一家大型日用品零售商,在美國的24個州擁有5,500家商店。這些商店的貨物由7個分銷中心供給:佛羅里達州的Alachua,肯塔基州的Scotts。ille,密西西比州的Indianola,密蘇里州的Fulton,俄亥俄州的Zanes。ille,奧克拉荷馬州的Ardmore以及弗吉尼亞州的SouthBoston。
公司主要提供保健輿美容用品、清潔用品、家用器皿、文具以及季節性商品。該公司同時亦經營衣飾、鞋及家用品類產品。
 DollarGeneral的經營目標定位是中、低檔產品及有固定收入的客戶,並以日常之低廉價格供應日用品。約90%的商品價格在10美元以下,最貴的商品亦不過為35美元左右。


.12位高級採購人員;24位助理採購人員
.300家供應商(主要在亞洲)
.約有30家供應商提供了60%的進口產品
.每年要開立3萬多份採購訂單--6,000張訂單用於進口商品
.年進口額為5億美元
.目前從東南亞、歐洲、中美洲及中東地區購買產品
行業:日用品
營業收入:53億美元
Fortune前500家公司排名:326(截止2002年11月)
員工總數:44,000
公司總部:Kentucky,USA
網址主頁:http://www.dollargeneral.com

 

上一篇:Dollar General(驗廠)多來店檔審查清單
下一篇:DG驗廠審核結果劃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