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EICC認證諮詢 >

EICC道德規範要求

EICC道德規範要求

為履行社會職責並在市場上獲取成功,參與者及其代理商須遵循最高標準的道德要求
EICC道德規範要求(一) :廉潔經營
條款內容:
所有商業的互動關係中都應遵循最高的誠信標準。任何及所有形式的貪污、敲詐勒索和挪用公款等行為都必須明令禁止,以免立即被令停業和受到法律制裁。
EICC道德規範要求(二) :無不正當收益
條款內容:
不得提供或接受賄賂或其他形式的不正當收益。
EICC道德規範要求(三) :資訊公開
條款內容:
依照適用法規和主要的行業慣例公開有關商業活動、組織結構、財務狀況和績效的資訊。
EICC道德規範要求(四) :知識產權
條款內容:
應尊重知識產權;技術和生產經驗的轉讓要妥善保護知識產權。
EICC道德規範要求(五) :公平交易、廣告和競爭
條款內容:
應制定公平交易、廣告和競爭的標準,並提供保護客戶資訊的措施。
EICC道德規範要求(六) :身份保密
條款內容:
應制定程式,以保護供應商和員工檢舉者身份的機密性。
EICC道德規範要求(七) :社區參與
條款內容:
鼓勵參與社區活動,以推動社會和經濟的發展。

良好管理範例:
• 供應商遵循關於利益衝突、提供和接收禮品、出差、款待、娛樂、使用代理和賄賂報酬的符合法律的書面政策和指南。
• 供應商具有良好的會計政策、流程和記錄。
• 供應商執行定期的財務審計以確認帳目井然有序。
• 對供應商員工和承包商進行了培訓教育,因此他們瞭解他們的道德和法律要求以及供應商的標準。
• 建立清晰的溝通管道,以便雇員可輕鬆地報告違反情況或關注的問題並鼓勵此類報告。制定禁止對雇員報告進行報復的政策並遵循這些政策。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EICC(Electronics Industry Code of Conduct,電子產業行為準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