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SV認證諮詢 >

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

了解有關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可以幫助工廠在進行反恐驗廠時做好充分的准備。反恐驗廠是從美國911事件之後才出現的,一般有兩種即C-TPAT和GSV。

  了解有關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可以幫助工廠在進行反恐驗廠時做好充分的准備。反恐驗廠是從美國911事件之後才出現的,一般有兩種即C-TPAT和GSV。在介紹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之前,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通過反恐驗廠能給工廠或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通過反恐驗廠的好處:

  一、通過反恐驗廠獲得競爭優勢,強化工廠的品牌形象。

  二、通過反恐驗廠獲得更大的客戶和更多的訂單。

  三、通過反恐驗廠堵塞漏洞,減少潛在的商業風險、法律訴訟。

  四、通過反恐驗廠提升管理系統,改善與員 工的關系,從而提高生產力、提高利潤。

  以上是通過反恐驗廠的好處的相關介紹,那麼,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是什麼呢?

  目前,C-TPAT(反恐/GSV)為九個界別建立了安全建議(即Security Recommendations ) : 進口商 (Importers)

  航空運載商 (Air Carriers)

  陸路運載商 (Rail Carriers)

  海運運載商 (Sea Carriers)

  美國本地港口管理當局 / 碼頭經營商 (US Marine Port Authority/Terminal Operator)

  貨物承攬 / 貨運代理商 / 無船舶公共承運商 (Air Freight Consolidators/ Ocean Transport Intermediaries/ NVOCCs)

  外國制造廠商 (Foreign)

  反恐驗廠安全管理程序的目的是確保公司在進行成品運輸過程中,遵守美國海關的C-TPAT(海關—貿易夥伴反恐)安全指導,以便在美國以外的運輸海關給關不會太遲,或由於竊賊或恐怖分子使用以上環節作為運送違禁物品進入美國的運輸工具。

  上述內容是由上海超網為大家介紹的有關C-TPAT/GSV反恐驗廠建議以及通過反恐驗廠的好處,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不理解或者想要進一步了解有關反恐驗廠的知識的話,您都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驗廠咨詢師為您詳細解答,保證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友情提示:上海超網15年一直專注驗廠,大小成功案例已達上萬個,並且在全國各地設有分公司或者辦事處,讓服務就在您身邊,更加快捷方便!如果您沒有把我自己順利通過驗廠,歡迎致電上海超網,在工廠領導的配合下,我們保證工廠能順利通過驗廠!

上一篇:全球安全驗證GSV計劃目標
下一篇:反恐驗廠主要審核內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