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Guess驗廠諮詢 >

GUESS人權驗廠檢查報告的五個等級

GUESS人權驗廠檢查報告的五個等級

  誕生於1981年的GUESS商標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她雖然是來自美國的品牌,但兩位設計師卻來自一個浪漫的國家——法國。正是因為GUESS品牌歷史具有濃厚的歐洲色彩,所以在其服裝中既有美國西部牛仔的狂野和美式性感,同時揉和歐洲的浪漫氣息。在對於代工工廠的要求,作為美國企業的GUESS也緊跟歐洲,而歐洲企業在對自己的供應商要求方面之嚴格是眾所周知。歷史上歐洲是興起人權、環保運動較早的大陸。就是這樣的歷史因素,所以在對自己的供應商的評估要求中它們不僅重視產品是否符合環保要求,對於工廠的社會責任方面要求更加嚴格。

  現在我們談談GUESS的評估等級。GUESS的評估等級分為兩類:

  一類是針對國際評估的,等級分為

  一類是針對國內評估的,等級分為

  在其評估過程中以下問題則被作為重點

  不能有童工。

  強迫員工勞動。

  上下班要按時打卡。

  車間內要在地上畫出緊急通道全路線,用黃色的。

  牆上還要貼上醒目的緊急通道箭頭。

  以上的問題都會導致工廠在評估時得到High 或者是Intermediate 的等級

 

上一篇:GUESS驗廠過程中關鍵點
下一篇:Guess驗廠培訓重點內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