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ICS驗廠諮詢 >

ICS驗廠標準

家樂福ICS驗廠[標準]如下: 1、自主結社 : 擁有自主聯盟 尊重聯合員工。 2、設施安全 專用安全證明書 健康和安全 緊急撤退 安全通道 防火安全設備 急救設備 有害物質 衛生設備 電安全 建筑安全證書 衛生證書。 3、工作時間: 遵照國家法律法規標準48小時每星
家樂福ICS驗廠[標準]如下:
  1、自主結社 : 擁有自主聯盟 尊重聯合員工。
  2、設施安全 專用安全證明書 健康和安全 緊急撤退 安全通道 防火安全設備 急救設備 有害物質 衛生設備 電安全 建筑安全證書 衛生證書。
  3、工作時間: 遵照國家法律法規標準48小時每星期,可以拒絕加班 加班自愿和加班不能超過12個小時每星期 連續6個工作日后必休息1天。
  4、禁止童工: 員工年齡不小于15歲,必要時遵照地方規定。 禁止強迫,抵押,契約和犯人勞動。
  5、歧視: 對待員工沒歧視 補償, 有權練習 提升, 終止或退休不得基于如下:年齡, 種族, 祖籍;宗教;殘疾;婚姻等等。
  6、尊重自主結交和有效重視權利勞動關系 性騷擾, 語言和身體, 紀律措施7、工資: 滿足地方最少工資 /標準工資, 書面工資單 繳納社會保險 不扣除紀律措施, 員工簽勞動合同9、員工自由 工人可以在工作場所自由活動; 工人可自由的離開在給予的合理通知 工廠不能延遲發工資給工人 工人無需上交住房金和身份證 工廠不允許收押金。
 
上一篇:ICS驗廠最新審核標準
下一篇:ICS基本介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