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ICS驗廠諮詢 >

社會公約(ICS驗廠)

社會公約(ICS驗廠)

    法國商務和發行聯盟(FCD)的成員根據國際勞工組織(ILO)在社會責任管理方案上的指引,並採納SA 8000標準中的理念後,在1998年的第三季度正式發佈了“社會公約Initiative Clause Sociale (ICS)”。公約的主要目的,是對非食品類消費品的產品來源國家,作出適當的指導。如ICS社會公約所述, 其宗旨是為了在各成員的產品供應鏈中,促進和支援供應商對工作環境的相關持續改善專案,當中的範圍包括社會責任和職業健康及安全方面等。ICS的社會公約中已定義了對ICS成員的基本核心要求,各成員可自行制定其本身的社會責任規範(Code of Conduct),規範所覆蓋的範圍可能多於現有規定或加強現有條款的要求。為了避免在供應鏈中多餘的反復審計,所有由ICS成員自發進行的審核,審核結論將會上載在ICS的資料庫中並且開放給ICS成員。

上一篇:Auchan歐尚集團在中國的投資與發展概況
下一篇:ICS驗廠-成員/會員列表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