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ICS驗廠諮詢 >

ICS認證(社會條款行動)認可成員

ICS認證(社會條款行動)認可成員

ICS認證驗廠的背景

1998年秋季,法國商業與銷售聯盟的成員根據ILO公約並受SA8000認證標準的啟示,提出了“社會條款行動(ICS)”。該提案主要針對來源國家中製造非食品消費產品的直接供應商。從一開始,ICS方案就使用了附有等級體系的統一審核調查卷、並有系統地利用外部的獨立審核公司。同時,ICS已經向其他法國零售商開放,並進行了許多審核,受到全球最大的社會貿易機構的關注而不斷完善。

成員承諾

根據權責義務規章的規定,ICS成員促進ICS方案的實施並遵守已建立的規則。為了監督審核結論和帶動來源國家工作條件的持續改善,基本的資訊是共用的。

ICS規範和目標

如在ICS規範中所述,ICS方案的目標是促進和支援所有與社會、健康/安全相關的持續改進,內容涉及到供應ICS成員工廠的全面工作條件。ICS規範解釋了對ICS成員的核心要求,而在成員本身自由遵循的“行業操守”可規定額外或改進性條款。由ICS成員發起的所有審核的主要結論將被登記到ICS的資料庫中,並在ICS成員中進行資源分享,以避免不必要的重複審核。

ICS結構

原則上,所有ICS成員公司的代表每兩個月見面一次,以共同跟進ICS提案在全球執行的步伐和決定發展的舉措。ICS常任秘書處負責處理所有組織和協調方面的事務。

 

上一篇:ICS驗廠-成員/會員列表清單
下一篇:ICS驗廠最新審核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