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ICTI認證諮詢 >

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

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有哪些方面?員工代表在驗廠審核中也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對於工廠來說,這一方面也不可大意。根據客戶要求,上海超網諮詢師為大家總結了有關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的相關內容。

  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有哪些方面?員工代表在驗廠審核中也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對於工廠來說,這一方面也不可大意。根據客戶要求,上海超網諮詢師為大家總結了有關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的相關內容。

  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

  一、應當有出於自願而由員工自由推選出來的勞方代表就有關事項同管理層溝通. 員工代表所代表的, 應當是包括工人在內的全廠員工.

  二、員工應當有能力就所關注的事項與管理層交涉, 無須擔心受到報復性的懲罰. 交涉的途徑包括通過工會、不同功能的員工委員會(例如員工申訴委員會、員工安全事宜委員會等等)、員工推選的代表或定期例會.

  三、受核工廠應當指派管理層代表就有關事項同員工代表面對面溝通. 代表管理層的, 應當是管理層人員或被認定等同管理層的主管人.

  四、員工代表應當與其他員工得到平等的待遇. 評估待遇平等與否時, 有關的工作可以包括查閱雇傭記錄上的資料(例如紀律行動通知、終止勞動合同、罰款、所分派工作的類型), 以及同員工面談.

  五、應當安排管理層代表和員工代表定期開會, 起碼每季開會一次. 會議記錄應當存檔.

  六、如果員工就關於《國際玩具業協會商業行為守則》的問題要求管理層關注. 管理層應當審議這些問題. 例如建立員工申訴程式, 或者建立員工提建議的制度等等, 都是管理層在這方面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管理層是否就這樣的事情採取適當行動, 應當求證於客觀證據.

  七、員工代表應當認識《國際玩具業協會商業行為守則》和有關的支持文件. 要做到這一點, 可以由工廠本身為符合國際玩具業協會守則要求而自行發佈的政策和 / 或程式, 因為工廠這些政策和 / 或程式會視為等同《國際玩具業協會商業行為守則》的檔.

  以上便是有關ICTI驗廠員工代表注意事項的介紹,此內容僅供將要接受ICTI驗廠的工廠的參考,詳細情況還要根據客戶提供的資料以及要求來進行調整。如果您沒有把握自己通過驗廠審核的話,建議您找上海超網來輔導幫助工廠順利通過驗廠。上海超網是驗廠諮詢行業的有名的驗廠諮詢企業,幫助全國各地上萬家工廠順利通過驗廠,並且我們的分公司或辦事處遍佈全國各地,讓服務就在您身邊,是值得信賴的驗廠輔導公司!

上一篇:ICTI認證審核程序及准備
下一篇:ICTI驗廠工作時間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