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Jcpenney驗廠諮詢 >

JCPenney驗廠供應商准則

JCPenney供應商准則是什麽?在選擇供應商的公司,JCPenney試圖確定那些願意並且能夠進行符合所有適用的法律要求和JCPenney主張的高道德標准,他們的商業信譽的公司。

  JCPenney驗廠供應商准則

  JCPenney的供應商及其選擇

  JCPenney是在購買和出售商品業務。我們不生產的商品銷售。相反,我們購買的獨立供應商,誰經營或與在美國的數千家工廠和世界各地的數千名合同貨物。 JCPenney並不擁有或經營這些工廠的,我們也不控制他們的生產能力,這是其他廠家提供給客戶。在選擇供應商的公司,JCPenney試圖確定那些願意並且能夠進行符合所有適用的法律要求和JCPenney主張的高道德標准,他們的商業信譽的公司。

  一、合同要求

  JCPenney新購買合同,明確要求供應商遵守所有適用法律和法規,包括美國和任何外國在該商品的生產或從哪個出口的。我們的合同還要求所有供應商對承辦商的同樣的義務。

  由一個供應商,或其承建商一次失敗,在所有適用法例規定將違反JCPenney新與供應商簽訂合同,使我們有權取消合同,並尋求由此產生的任何費用或損失的賠償。此外,這種要求嚴重或屢次違反供應商或其承辦商將導致供應商的業務關系與JCPenney終止。

  二、遵守勞動法

  JCPenney期望其所有的供應商通過監測或采取其他手段格外小心,以確保他們及其承建商遵守適用的勞動法。這一預期反映在我們的購買合同的條款。

  我們要求所有的國內供應商以證明他們在每次發貨作出JCPenney是與公平勞工標准法和適用的法規和美國勞工部訂單生產的商品的遵守。的是JCPenney品牌商品的供應商,我們額外要求他們找出所有工廠和承包商,國內或國外,他們計劃來生產這種商品,並以書面形式證明每家工廠的運作模式,所有適用勞動法的規定。

  如果我們收到勞動或任何國家或外國政府勞動部門,一個工廠被用於任何JCPenney供應商美國國務院的通知違反勞動法的適用,並沒有糾正違規行為,我們將指示所有立即暫停出貨商品的JCPenney從該工廠。任何恢複的出貨量將經核查條件的供應商有必要的監控程序,以確保所有適用勞動法的遵守情況。

  JCPenney將不接受勞動法的適用違反了生產商品。我們將毫不猶豫地中止我們與任何供應商,我們沒有確定關系的意願或有能力滿足我們的要求。

  三、外國采購問題

  JCPenney需要的商品從供應商手中購買,以滿足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法規,美國和外國。 JCPenney將不接受商品,不符合適用的要求。為了解決在外國采購領域特別關注的問題,我們已經表明在我們的 JCPenney國外采購需求我們不會故意讓到美國的商品進口或故意接受商品是:

  沒有,准確的原產國標記;

  是制造的犯人,強迫或契約勞動;

  是非法制造的童工;或

  在生產的任何其他適用的勞動,工作場所的安全或環境法律法規的行為。

  對於每個外國生產的商品,我們要求我們的外國供應商和我們的美國進口商品的供應商,以取得制造商的證明書,證明該商品是在指定工廠生產的貨物(確定的名稱,位置,和國家),並確認遵守每一個我們的要求。此外,我們需要的鑽石和鑽石珠寶供應商證明其商品不包含沖突鑽石,符合清潔鑽石貿易法案和金伯利進程證書制度的要求。

  四、供應商的責任的一致性工廠

  JCPenney期望所有的供應商采取一切必要步驟,確保在法律規定的工廠,他們生產JCPenney商品,無論工廠都是由他們或由承包商。

  我們要求是JCPenney品牌商品的所有外國和國內供應商,以及所有外國供應商的商品購買並JCPenney新采購的子公司,JC Penney公司采購公司,在進口JCPenney新工廠遵守法律規定參與探測計劃。根據這項計劃,在一個供應商可以使用無論在美國或國外某工廠,工廠必須先進行自我關鍵的法律規定和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調查,然後由受過特別訓練的JCPenney聯營檢查。如果發現不足,工廠給予30天的糾正。如果工廠沒有糾正缺陷,或者如果我們的供應商決定放棄作為承包商的工廠,該工廠被放置在JCPenney新工廠暫停名單,不得以任何JCPenney供應商使用。美是JCPenney品牌商品的供應商,他們的進口也受了JCPenney檢查其進口的文件隨機審計。

  此外,我們已指示我們的同事和采購代理,當他們訪問供應商或承包商的國內或國外的設施,監視和報告任何違反法律的行為或後續行動,並在適當時采取糾正行動可疑行為的管理。

  五、違反政策

  如果有可信的證據表明,我們的供應商,或其承包商之一,是違反法律規定的合同條款公司,JCPenney可采取下列一種或更多的下列行為:

  暫停直至供應商或承包商目前的商業活動是在完全遵守和我們保證供應商已采取必要步驟,以防止今後發生;

  取消未完成的訂單;

  放置在我們的工廠暫停由JCPenney禁止使用供應商名單違反工廠;

  終止與該供應商的關系;或

  舉報非法活動,適當的法律當局

  六、調查程序

  只要JCPenney發現或潛在的法律違反了學習的一個供應商或其承辦商,我們將通知供應商,充分調查的情況,如果我們確定該指控是可信的證據支持,采取糾正措施。如果供應商不配合調查,我們將終止與該供應商的關系。

  合作與執法機關

  屹立在與執法當局合作,在其職責適當執行長的曆史。我們期望我們的供應商和承包商以顯示他們與這些當局同樣的合作。

  七、環境倡議

  在在原則性的問題:JCPenney和環境原則我們國家,我們致力於不斷審查我們的行動,以評估其潛在影響,並采取措施消除或盡量減少重大威脅,對環境和人類健康和安全。

  我們希望我們的供應商,國內和國外,使尊重和保持與他們的行動同樣的承諾,並確保承辦商這樣做。

  八、教育工作

  JCPenney定期通過我們的通信供應商的網站與遵守法律問題我們的供應商,供應商信息公告,供應商首腦會議和幾乎每天都與供應商代表的溝通。我們還積極支持業界的努力和政府在這些問題上提供指導。我們希望我們的供應商進行合作,這種努力,並采取必要步驟,確保承辦商也完全知情。

  以上內容便是對JCPenney驗廠供應商准則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對JCPenney驗廠做更多的了解的話,您可以通過在線咨詢或者電話進行詳詢,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咨詢專家為您免費解答。

上一篇:JCPeney驗廠/傑西潘尼驗廠著重點
下一篇:Jcpenny傑西潘尼驗廠注意事項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