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Jcpenney驗廠諮詢 >

Jcpenney傑西潘尼目錄紙政策

Jcpenney傑西潘尼目錄紙政策

    在傑西潘尼和環境政策的相關事宜中還有一項重大政策就是:目錄紙政策。
      這項政策的主要目標就是進一步的規劃出傑西潘尼在紙張的獲取,使用和處理方面更加注重森林和其他自然資源的可承受能力。公司的主要目標就是企業的操作能以保護環境為出發點。在和社會各界,客戶,供應商和其他利益組織的相互交流中制定了該項政策,傑西潘尼致力於在這個環節中做的更好。
      對於一個直接面向終端客戶的市場,用紙對公司來說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公司接受這種環境保護的責任。作為對環境保護承諾的一部分,公司花相當的時間和資源來調查和參與環境保護事項。
     其中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促進森林的可持續發展;
     降低紙張的使用量;
     詳細制定可回收垃的內容;
     重視再利用;
     持續進步。

上一篇:Jcpenney驗廠審核須知
下一篇:傑西潘尼供應商人權檢查問卷一(英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