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梅西驗廠諮詢 >

Macy's梅西驗廠評估核心關注點

Macy's梅西驗廠評估核心關注點有哪些?Macy's對供應商的要求比較嚴格,與此同時也制定了最為全面的Macy's工廠評估標準。在這份標準中涉及到工廠的基本資料、雇傭政策、報酬和工作時間、健康安全等5大方面近200個問題。

  Macy's梅西驗廠評估核心關注點有哪些?我們知道,Macy's擁有百年歷史,對供應商的要求比較嚴格,與此同時也制定了最為全面的Macy's工廠評估標準。在這份標準中涉及到工廠的基本資料、雇傭政策、報酬和工作時間、健康安全等5大方面近200個問題。那麼,Macy's梅西驗廠評估核心關注點是什麼呢?

  Macy's梅西驗廠評估核心關注點:在雇傭政策中Macy's歷來對童工和強迫勞動方面的問題給予很大重視,當然這兩個問題也是其它公司的關注重點。此外,對於員工意識(主要是對勞動法和人事政策的理解)也同樣給予了高度的關注。

  Macy's梅西驗廠評估核心關注點:在工資報酬和工作時間方面,Macy's對工廠給予員工福利待遇方面對有一定的要求。如法定的福利是否提供給員工,以及對員工扣款後工資的額度都要求高於最低工資標準。同時作為連鎖的百貨公司,商品種類不可避免的會包含服裝,所以在工廠的生產過程中Macy's要求工廠建立書面的斷針政策。在斷針政策方面Macy's要求工廠建立書面政策的同時,對於產品在完成和出貨時都被要求通過斷針掃描。相關資料:>>>梅西驗廠是否通過和終止合作的標準

  上述內容只是對Macy's驗廠審核標準中被關注度較高的幾個問題,除此之外,還有員工的工作條件中對員工是否按性別提供廁所的要求以及消防方面對出口的細節要求(如出口的寬度等要求)等也不能被忽視。如果您想瞭解更多有關梅西驗廠方面的知識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諮詢或者通過電話與我們專業的驗廠輔導專家進行詳細交流,保證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以及最新的驗廠培訓資料!

  溫馨提示:如果貴工廠將要面臨驗廠,您沒有把握自己通過的話,在此建議您尋找專業的驗廠輔導公司進行輔導,以免由於某些驗廠細節問題而導致驗廠失敗,或者是取消訂單的嚴重後果!上海超網在驗廠行業已有15年的驗廠輔導經驗,並且已經有上萬家工廠在我司的輔導下順利通過驗廠,如果您還在為驗廠而煩惱,歡迎致電上海超網!

上一篇:梅西Macy's驗廠社會責任審核清單
下一篇:梅西Macys驗廠審核檔清單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