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梅西驗廠諮詢 >

薈萃美百貨驗廠唯一認可的權威合作機構

薈萃美百貨驗廠唯一認可的權威合作機構

早在1991年,CSCC已經在服裝領域進行社會責任審核活動,並在此領域成為先鋒。公司社會責任審核項目的發展因應了行業對社會責任的日益關注。今日,CSCC的客戶擴大到全球的範圍,涉及了諸如服裝、家庭裝飾、五金、林業、餐館、食品行業、高科技、化妝品、玩具、酒店和農業。CSCC為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600多家製造商和零售商提供了社會責任審核服務,業務專注于為客戶提供社會責任審核服務。  
      商業關係:CSCC的監督過程為客戶提供了對其供應商或商業夥伴標準、運作和工作環境公正及保密的分析。CSCC獨立運作,為客戶提供建議、培訓、改善計畫和風險分析。職員:CSCC不使用契約勞工或外包審核服務。公司的雇員均為行業的專業人士,而且他們至少會兩種語言,接受過多種訓練並完成公司內部嚴格的培訓課程。CSCC不同地區的雇員通過不同地區的輪流作業,提高了他們的諮詢能力,也減少了問題的發生。宗旨:CSCC監督程式是為了評估產品製造商的總體環境,為客戶提供了不僅是品質資訊,還包括風險管理和促使進行改善。評估的標準是基於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法律法規進行的守法情況審核。審核結果提供了客戶產品的生產是否符合道德標準。誠實:CSCC的成立是為了進行合乎道德的調查和公正地報告真實情況。公司的商業道德規範約束所有的審核員、諮詢師和經理。 
      Macy’s 是全美連鎖的百貨公司,被稱為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今天,全美一共有了119家梅西百貨公司,與1901你由創始人梅西創辦於波士頓。剛開始僅僅只是一家小小的針線鋪。到了20世紀70年代,Macy’s已成為平均每年的營業額是100萬美元。梅西也因此成為零售業之父。擁有百年歷史的Macy’s對供應商的嚴格要求在業內有名,所以Macy’s選擇最為誠實的CSCC為自己的唯一合作機構。

上一篇:梅西驗廠是否通過和終止合作的標準
下一篇:MMG工廠安全手冊(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