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Marks Spencer驗廠諮詢 >

英國瑪莎百貨集團

英國瑪莎百貨集團

  英國瑪莎百貨集團是開發自有品牌的卓越典範,其所有商品都使用自有品牌——“聖米高”。

  瑪莎公司是英國最大的商業集團,創始於1894年,目前已成為在全球600多家商店,65000多名雇員,年營業額達72億英鎊的跨國零售企業集團,具有很好的經營效益。在其成功的經驗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從顧客的需要出發,主動開發產品,成為能為自己創造資源的“沒有工廠的製造商”。

  瑪莎集團在這方面的做法是:由商店從顧客中收集對於商品的意見和要求,由瑪莎的技術開發部門進行產品創意和設計,然後交付製造商進行生產和製作,最後再通過瑪莎的銷售系統進行分銷。它們並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品牌監製,而是真正的產品開發。

  在瑪莎集團總部雇有350多名技術人員,負責新產品的設計開發和對生產過程的監督。但是瑪莎集團並不是自己投資建廠,而是將所設計的產品交由製造商生產,所以被稱為“沒有工廠的製造商”。如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婦女進入工廠或作坊工作,產生了對穿著輕便服裝的需求,而一直未有服裝廠大量生產和提供這樣的服裝。瑪莎根據市場的需求,主動設計和開發了這類服裝,並指導製造廠家大批量生產,向市場提供了品質優良、手工精巧、價格實惠的女式輕便服,滿足了市場的需要,從而也使公司獲得了相應的利益,這在商業的品牌建立和拓展中是獨樹一幟的。

 

上一篇:瑪莎百貨公司業績出現大幅提升
下一篇:環境可持續,CFO應有為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