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Mattel驗廠諮詢 >

美泰Mattel驗廠諮詢全球製造守則簡介

Mattel驗廠諮詢全球製造守則簡介

培訓目的
幫助特許商及其生產廠家更好地理解美泰的全球製造守則(Global Manufacturing Principles)。
在美泰和特許商及其生產廠家之間建立一座溝通的管道:

評估您的需要和關注的問題
分享成功經驗和最佳實踐
提供最新的美泰的要求

GMP範圍
《全球製造守則》適用於所有參與制造、裝配及包裝所有分銷美泰商標的產品或包裝的所有單位。

GMP宗旨
GMP為各從事生產、裝配及分發美泰產品之生產車間、裝配中心及分發中心提供指導及最低標準。
GMP要求為工人提供安全及公平的對待,在保護環境的同時,又能尊重各個國家之文化、種族及思想差異。

特許生產商(Licensee)責任
深入瞭解《全球生產達標守則》(GMP)各項內容。
將GMP傳達至各個參與生產Mattel產品之工廠。
指派專人處理GMP事宜,負責各工廠與Mattel之間的聯繫。
與各工廠攜手選定GMP事宜聯絡人。
向Mattel呈報工廠之資料,例如製造商協定、分銷商協定及工廠申報表,列出所有參與生產Mattel品牌產品之工廠,包括分包商。
遇有增加或終止關係的工廠,應立即通知Mattel。
將每個廠之製造商協定、分銷商協定或管理達標報告呈交Mattel。
如有參與其他行為守則(Code of Conduct)計畫,應知會Mattel。
應確保所有工廠已符合GMP後,方可正式進行生產。
與各工廠攜手確保GMP達標。
通知各工廠審查排期。
根據合約內容支付首個及跟進評審費用。
進行評審後,應每月向Mattel呈交糾正措施報告直到改善完畢。
確保按規定的時間完成糾正措施。
若遇工廠被終止合約,Mattel不再允許他們生產任何Mattel產品,並移走一切Mattel品牌製品,包括模具、底板、刻印或其他用以生產特許產品之工具,並確認已作移除或拆毀。

工廠責任
詳細瞭解《全球生產達標守則》(GMP)各項內容。
至少指定一名代表負責GMP 計畫。
選派指定員工,授權他們讓評審員巡視廠房、檢閱記錄、檔、接觸工人。?填寫工廠之製造商協定、分銷商協定或管理達標報告呈交Mattel。
允許評審員巡視工廠、檢閱所需之檔,並接觸工人。
評審完結後,檢閱違規報告,並制定計劃,糾正有關之違規情況。
將執行糾正措施計畫通知特許生產商。
將執行糾正措施計畫通知特許生產商執行糾正措施,完成將結果告知特許生產商,包括所採取的具體行動及完成日期。
確保能持續達到GMP的要求。

 

上一篇:美泰(Mattel驗廠諮詢)生長守則
下一篇:Mattel美泰驗廠諮詢應急計畫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