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Mattel驗廠諮詢 >

Mattel美泰驗廠工廠作業指導書

Mattel美泰驗廠工廠作業指導書

Mattel驗廠在電子交易方面實施“三大支柱戰略”。首先,與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體育媒體公司Sportsline.com,以及它在歐洲的子公司Sports.com進行全球性市場聯合,也就是說,與這兩家公司在電子交易領域進行廣泛合作,並通過它們的網址cbs.sportsline.com和sports.com推銷ADIDAS品牌及其產品。這一具有全球效益的合作從美國和歐洲已經滲透到亞洲。這一合作,將使ADIDAS得益於其兩個合作夥伴在電子交易領域中的經驗,使三家公司相互使用對方品牌成為可能,Mattel驗廠為ADIDAS產品在網上銷售提供了巨大潛力。其次,與一些重要的零售商聯合經營電子交易,作為上述電子交易戰略的重大補充。最後,在自己的網站上推銷自己的產品。為了保障支柱戰略的有效實施,ADIDAS公司對原有的倉庫的改造,在德國建立一個現代化的大型配送中心,為企業在全歐洲和中東的銷售提供配送服務,提高物流配送的效率。
PVH客戶驗廠阿迪達斯(adidas)是一間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Mattel驗廠是AdidasAG的成員公司。阿迪達斯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AdiDassler)命名,在1920年於接近紐倫堡的赫佐格奧拉赫(Herzogenaurach)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Mattel驗廠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AG名字登記。阿迪達斯的服裝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在其標誌上亦可見,3條間條是阿迪達斯的特色。阿迪達斯("Adidas")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Dassler)的綽號(Adi)加上姓氏(Dassler)的頭三個字母組成。2000年開始,ADIDAS公司為迎接並適應網際網路時代,在電子交易方面實施“三大支柱戰略”。Mattel驗廠首先,與全球領先的網際網路體育媒體公司以及它在歐洲的子公司Sports.com進行全球性市場聯合,也就是說,與這兩家公司在電子交易領域進行廣泛合作,並通過它們的網址cbs.sportsline.com和sports.com推銷ADIDAS品牌及其產品。這一具有全球效益的合作從美國和歐洲已經滲透到亞洲。這一合作,將使ADIDAS 得益於其兩個合作夥伴在電子交易領域中的經驗,使三家公司相互使用對方品牌成為可能,為ADIDAS產品在網上銷售提供了巨大潛力。其次,與一些重要的零售商聯合經營電子交易,作為上述電子交易戰略的重大補充。最後,在自己的網站上推銷自己的產品。

Mattel驗廠為了保障支柱戰略的有效實施,ADIDAS公司對原有的倉庫的改造,在德國建立一個現代化的大型配送中心,為企業在全歐洲和中東的銷售提供配送服務,提高物流配送的效率。阿迪達斯(adidas)是一間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是AdidasAG的成員公司。阿迪達斯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AdiDassler)命名,在1920年於接近紐倫堡的赫佐格奧拉赫(Herzogenaurach)開始生產鞋類產品。1949年8月18日以adidasAG名字登記。阿迪達斯的服裝及運動鞋設計通常都可見到3條平行間條,在其標誌上亦可見,3條間條是阿迪達斯的特色。

上一篇:美泰Mattel全球製造守則-英文版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