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Nike驗廠諮詢 >

NIKE驗廠防觸電措施

NIKE驗廠防觸電措施

 

  COC驗廠即驗廠需要遵守的行為、工作守則。Nike驗廠也要遵循其相應的COC驗廠準則,就拿防止觸電的技術措施來說,Nike驗廠一定要做好這方面的工作。

  它是防止人體觸及絕緣物把帶電體封閉起來。瓷、玻璃、雲母、橡膠、木材、膠木、塑膠、布、紙和礦物油等都是常用的絕緣材料。

  應當注意:很多絕緣材料受潮後會喪失絕緣性能或在強電場作用下會遭到破壞,喪失絕緣性能。

  電器開關的可動部分一般不能使用絕緣,而需要屏護。高壓設備不論是否有絕緣,均應採取屏護。

  就是保證必要的安全距離。間距除用防止觸及或過分接近帶電體外,還能起到防止火災、防止混線、方便操作的作用。在低壓工作中,最小檢修距離不應小於0.1米。

  指與大地的直接連接,電氣裝置或電氣線路帶電部分的某點與大地連接、電氣裝置或其他裝置正常時不帶電部分某點與大地的人為連接都叫接地。

  為了防止電氣設備外露的不帶電導體意外帶電造成危險,將該電氣設備經保護接地線與深埋在地下的接地體緊密連接起來的做法叫保護接地。

  由於絕緣破壞或其他原因而可能呈現危險電壓的金屬部分,都應採取保護接地措施。如電機、變壓器、開關設備、照明器具及其它電氣設備的金屬外殼都應予以接地。一般低壓系統中,保護接電電阻值應小於4歐姆。Nike驗廠的防止觸電措施一定要做好。

  就是把電氣設備在正常情況下不帶電的金屬部分與電網的零線緊密地連接起來。應當注意的是,在三相四線制的電力系統中,通常是把電氣設備的金屬外殼同時接地、接零,這就是所謂的重複接地保護措施,但還應該注意,零線回路中不允許裝設熔斷器和開關。

  為了保證在故障情況下人身和設備的安全,應儘量裝設漏電流動作保護器。它可以在設備及線路漏電時通過保護裝置的檢測機構轉換取得異常信號,經中間機構轉換和傳遞,然後促使執行機構動作,自動切斷電源,起到保護作用。

 

上一篇:耐克NIKE驗廠代工廠過度加班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