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POLO驗廠諮詢 >

POLO公司介紹

POLO公司介紹

POLO Ralph Lauren
創始人:Ralph Lauren拉夫勞倫
產品:男裝、女裝、運動裝、體育用品、牛仔裝、皮飾品、配件、香水、家飾品
註冊地:美國紐約(1968年)
1939年Ralph Lauren出生於一個並不浪漫的俄國移民家庭,高中完成後,Ralph Lauren在紐約城市大學上了一個商業班,但兩年後便放棄了。他在一個手套商處找到一份工作,然後又到A. Rivetz & Co.賣上了領帶。同期,他開始自己設計領帶,最後找到一個支持者,開始了自己的事業。他叫這個公司Polo Fashions。Polo領帶都是義大利多彩的花紋圖案,而且比標準的領帶寬兩倍,當然也比標準的領帶貴兩倍。這些領帶一上市就象被風吹的蒲公英那樣,迅速飛入了百戶千家。

1968年,Ralph Lauren進軍男裝,很快找到了市場切入點。1972年,Ralph Lauren推出了共24色的Polo恤衫(Polo mesh shirt),為美國的“優皮士”(Yuppies) 提供了一款合穿合用的日常服。這Polo恤衫從此成為Polo label的經典衣物(signature piece)。

雖然Polo label旗下擁有多個系列,但是在時裝迷的心目中,Polo恤衫(Polo mesh shirt) 始終最能代表Ralph Lauren這個金漆招牌。純棉質製造,有恤衫般的衫領,兩粒衫鈕的設計,衫袖貼身,左胸位置繡有經典馬球標誌;前幅短一些,後幅長一些,就這麼把身體的線條恰到好處的表現出來。Ralph Lauren旗下有多個系列,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 Black Label, Blue Label, Purple Label, Polo Sport, Ralph Lauren Golf, Ralph Lauren Fragrances, Chaps, Polo Sport, Polo Jeans Co. 每一個系列一個風格,Ralph Lauren是高檔高級成衣品牌,Polo Jeans Co是牛仔風格系列品牌,Polo Ralph Lauren 是經典休閒風格品牌,經典的馬球標誌的Polo恤衫(Polo mesh shirt) 就是這個系列下面的。

 

上一篇:POLO驗廠供應商行為守則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