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A8000認證諮詢 >

申請SA8000認證的條件及特徵

申請SA8000認證的條件及特徵

  1、證明你的公司符合國家和地方的法律法則;

  2、對照SA8000規定自測公司情況;

  3、一年內進入申請程式。

  一旦論證評估機構接受了你的申請,你就成為SA8000申請者。當你對SA8000做好完全準備之後,可著手安排一次評估前的預測,如需採取改進措施,會給你充足時間按SA8000標準改善人力資源、安全和管理措施。如有必要可延長申請人狀態至2年。

  預測通過後準備進入論證評估。一個經特別培訓的當地評估小組會來到你的工廠。他們瞭解當地法律、社會、與你的管理人員和工人說相同的語言。你要全面提供工廠的歷史記錄,評估人員可自由地與雇員談話,如果工廠運營的某些方面需要改進,會給你機會補救。

  評估小組肯定你的工廠完全符合標準後,發給SA8000證書。證書有效期3年,每6個月復查一次。每3年需申請延長一次

 

上一篇:SA8000驗廠的標準是什麼?
下一篇:最新的SA8000審核要點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