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Kmart供應商行為守則

Kmart供應商行為守則

Sears Holdings Corporation﹝以下簡稱“SHC公司”,指SHC公司及SHC公司經營的所有零售實體包括Sears Essentials,Sears Grand 和the great indoors,“Sears Canada”及“Kmart”﹞在業務經營中致力於遵從高標準的商業道德,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SHC公司要求供應商履行同樣義務。此外,SHC公司尊重人權,並要求供應商達到相似的標準。
SHC公司理解從事商品生產的不同國家具有不同文化背景,法律制度和道德體系。本供應商行為準則僅規定的是最基本要求,是所有和SHC公司有業務合作的國內國際供應商及其分包商所必須遵守的。
遵守法律及SHC公司僅願與具有良好聲譽,在經營和用工方面均遵守相關法律及SHC公司供應商行為供應商行為準則準則要求的供應商發展業務。SHC公司不與任何違法的公司合作。對已有業務合作的公司一經發現有違法行為,SHC公司立即終止與其合作。
安全與健康:
所有工作場所及提供給員工生活住宿的環境必須是安全的,衛生的,和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及供應商行為準則的。
童工:
用工年齡必須符合以下條件:﹝1﹞大於十五周歲;﹝2﹞大於當地須完成強制性義務教育的年齡;﹝3﹞大於當地法定用工年齡。三條件中以較大者為准。
強迫勞工:
不得使用強迫或非志願性勞工。
騷擾或虐待:
工廠將確保不對員工實施任何形式的體罰、性騷擾、精神騷擾、辱駡或虐待。
歧視禁止在用工時實行歧視,包括以性別、種族、民族、出身背景、宗教信仰、年齡、殘疾、性取向、國籍或政治觀點為理由在招聘、任用、培訓、工作條件、工作分配、工資、福利、晉升、處罰、解聘或退休等方面實行歧視。
工作時間:
除特殊業務情況外,不得要求員工在超過法定工作時間﹝含加班﹞或每週60小時的情況下工作﹝以較短者為准﹞。應保證員工每週至少休息一天。供應商應按照法規給予員工休假,請假和節假日休息的權利。
工資和福利:
工資對於員工滿足基本需要必不可少。供應商須按照適用的法律法規,向員工提供工資報酬,包括加班工資和其他福利。
結社自由:
供應商須尊重並賦予員工合法和平的結社和自由參加合法組織的權利,不得加以懲罰或干預。
環境保護:
供應商須遵守當地所有環境保護法律。SHC公司鼓勵供應商在生產經營活動中盡可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包括減少浪費和增加再迴圈利用。
公告和記錄:
保存SHC公司要求供應商在顯要位置以當地語言張貼本準則,供員工傳閱參考。供應商須保存現時足夠的詳細檔,並可隨時提供SHC公司代表查閱,以證明其已完全遵守本準則。

上一篇:公司對採購商的《準則指南》附錄(三)
下一篇:kmart驗廠——持續改進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