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全球供應商行為準則審核手冊

全球供應商行為準則審核手冊

Sears Holdings Corporation﹝以下簡稱為SHC﹞公司推出SHC供應商行為準則﹝由Sears採購準則和Kmart供應商行為準則整合而成﹞,旨在幫助Sears和Kmart供應商/工廠,瞭解在同SHC公司的合作過程中,必須遵從的行為準則要求。供應商行為準則適用於Sears公司和Kmart公司的所有百貨供應商。其中,Sears公司的百貨零售公司包括有:Sears Roebuck,Sears Essentials 和SearsGrand,The Great Indoors及其它以命名的Sears零售機構。Kmart公司的百貨零售公司包括有Kmart,SuperK及其它以Kmart命名的零售機構。SHC供應商行為準則同時也要求各供應商遵守適用於當地的法律法規的各項要求,諸如童工,工資,工時,福利,健康和安全等規定。

嚴格履行SHC供應商行為準則,將維護Sears和Kmart公司聲譽,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確保所有商業夥伴建立合法的勞工標準並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場所。所有從事Sears/Kmart產品生產的供應商/工廠應符合SHC供應商行為準則要求。SHC將定期開展不預先通知的工廠審核,以考核工廠的糾正預防措施及持續改進工作效果。

在對供應商及工廠行為準則審核中,通常會發現一些不符合項目。SHC將提供漸進式培訓和支援使供應商及工廠達到其持續改進的目標。

 

上一篇:kmart驗廠供應商/工廠註冊
下一篇:sears驗廠_企業做大做強的關鍵是品牌建設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