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實施法律法規要求

Sears驗廠實施法律法規要求主要規定驗廠要求的“遵守法律”條款,為供應商及生產廠家制定了以下主要規定:瞭解所有適用法律。及時瞭解有關法律法規在最低工資、工作時間、節假日及福利待遇上的最新規定。保證遵守法律規定等等。

  Sears驗廠實施法律法規要求主要規定驗廠要求的“遵守法律”條款,為供應商及生產廠家制定了以下主要規定:

  瞭解所有適用法律。及時瞭解有關法律法規在最低工資、工作時間、節假日及福利待遇上的最新規定。保證遵守法律規定。工廠保存同營運相關的所有必要檔及執照。良好管理實務工廠保存所有適用法律的複本或摘要。工廠任命專職管理人員負責工廠的守法工作。工廠協助政府執法人員檢查工廠的守法工作。工廠在守法上不享有任何特權。工廠定期檢查工作規章及員工手冊,確保工作規章及員工守則遵守法律的規定供應商/工廠定期監督守法工作。工廠在發生違背職業準則或違法行為時能及時採取補救和紀律處分措施。工廠為有關員工開展法律培訓。

  Sears驗廠實施法律法規要求方面常出現的問題:

  1、問:一家工廠的經理表示他不知道工廠應當根據法律規定向工人支付超出法定一周工作時間以外工作時間的加班工資。這是否違反了Sears驗廠要求的規定?

  答:鑒於Sears驗廠要求要求所有工廠必須瞭解並遵守所有適用法律,上述作法顯然屬違規行為。第二條:安全與健康所有工作場所及提供給員工生活住宿的環境必須安全、衛生,並且符合相關法律法規。

  2、問:中國的一家工廠在政府許可下將一周工作時間從法定的40小時延長至60小時。這種作法是否符合Sears公司採購準則的規定?

  答:如工廠能出示相關政府部門檔,證實工廠享有免責權利,並能遵守Sears驗廠要求中有關工作時間規定的補充指導原則,上述做法可以接受。

  以上內容是對Sears驗廠實施法律法規要求的講解,以及舉例說明,您應該對此有了一定的瞭解。因此提醒供應商,工廠一定不要違反法律法規,違反的後果很嚴重,首先就是驗廠審核的失敗以及丟失訂單。

上一篇:Sears驗廠實施童工方面要求
下一篇:Sears驗廠實施工作環境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