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Sears驗廠諮詢 >

Kmart驗廠審核類型以及影響結果的因素

Kmart驗廠審核類型以及影響結果的因素

 

    作為Kmart道德採購專案(Kmart ESC Program)的一部分,Kmart驗廠審核(Kmart ESC Audit)類型分為三種,它們是初次審核,跟進審核和更新審核。

 

    初次審核是為那些首次向Kmart登記的工廠而安排的,並且按照Kmart的風險評估方法來確認工廠是否需要接受審核。當在最近一次的審核中發現了違反項,Kmart要求查證未解決的違反項是否已經得到解決的時候,工廠就需要接受跟進審核。  

    最後,更新審核是在工廠通過上一次審核後,兩年之內進行以檢驗其仍保持良好狀況的審核。

 

影響Kmart驗廠審核類型的因素

 

1、工廠是否曾在Kmart系統中登記

2、工廠是否接受過Kmart驗廠

3、如果工廠之前接受過Kmart驗廠,前次Kmart驗廠結果如何。

 

 

Kmart驗廠的三種不同階段

 

驗廠輔導-Kmart驗廠要分為三種不同的審核類型

 

初次審核

     新供應商/工廠在Kmart系統中登記後,Kmart對其其社會責任表現並沒有一個直接深入的瞭解,因此初次審核對於Kmart來講是一個瞭解新供應商/工廠在社會責任方面表現的途徑。同時Kmart通過初次審核對供應商/工廠與Kmart道德採購準則(Kmart ESC)之間的差距有個大致瞭解。那麼對於供應商/工廠來講,初次審核也是向Kmart展示自己在社會責任方面形象的好機會。

 

跟進審核

    當供應商/工廠已經接受過Kmart驗廠,但在前次審核中結果並不理解,或者沒有達到讓Kmart放心的程度,因此跟進審核是作為一個監督供應商/工廠持續改進的一個手段。  

 

更新審核

    當供應商/工廠已經接受過Kmart驗廠,同時前次的審核結果對於Kmart來講在品牌聲譽方面的風險很小,那麼Kmart會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才對供應商/工廠進行審核,也就是更新審核。

    因為標準以及供應商/工廠的表現都是動態的,及時的更新審核可以系統地有週期性地瞭解供應商/工廠社會責任表現。同時可以將新的標準以審核的形勢傳遞給供應商/工廠。

    同時,不同的Kmart驗廠審核類型也會在驗廠費用上有些區別,並且可能會對Kmart驗廠審核結果有一定的影響作用。

 

 

 

 

上一篇:Kmart驗廠對於商業誠信的要求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