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META最佳行為準則內容

SMETA最佳行為準則內容是什麼?上海超網在此為您提供2012最新SMETA最佳行為準則,下面我們來看文章內容對此作出的詳細介紹。 SMETA最佳行為準則包括內容以下四個方面: 1、勞工標準 禁止強迫勞動 尊重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力 禁止使用童工和未成年工 支付最低

  SMETA最佳行為準則內容是什麼?上海超網在此為您提供2012最新SMETA最佳行為準則,下面我們來看文章內容對此作出的詳細介紹。

  SMETA最佳行為準則包括內容以下四個方面:

  1、勞工標準

  禁止強迫勞動

  尊重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力

  禁止使用童工和未成年工

  支付最低生活工資

  正規的雇傭關係

  禁止歧視

  禁止虐待或體罰或辱駡員工

  不能超過工作時間

  2、環境 (自願性)

  3、健康與安全

  健康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4、商業信譽 (自願性)

  環境和商業信譽作為企業社會責任內涵的組成部分已成為全球各界日益關注的重點。應SEDEX會員的要求,SMETA增加了環境和商業信譽的內容,作為原審核內容的補充。客戶可根據需要,自願選擇是否增加這兩部分內容。

  友情提示:以上是對SMETA最佳行為準則內容的介紹,如果您對此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深一步瞭解相關內容的話,歡迎致電上海超網,您還可以通過網站右側的線上客服進行詳詢。此外,值得瞭解的是,上海超網是一家最具權威的驗廠諮詢公司,全國各地設有分公司/辦事處,讓驗廠服務就在您的身邊,相互溝通更方便。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SEDEX驗廠申請流程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