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費用如何產生的

做SEDEX認證產生的費用有: 1、審核費:支付給第三方認證深機構的費用,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2、注冊費:進入Sedex官網填寫工廠的基本信息,然后注冊激活。目前的注冊費是1200人民幣/年。(注冊主要是為了后期上傳工廠的Sedex正式報告,以便客戶可以在官
  
  做SEDEX認證產生的費用有:
 
  1、審核費:支付給第三方認證深機構的費用,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2、注冊費:進入Sedex官網填寫工廠的基本信息,然后注冊激活。目前的注冊費是1200人民幣/年。(注冊主要是為了后期上傳工廠的Sedex正式報告,以便客戶可以在官網搜索到工廠,及了解工廠認證情況。如果客戶不要求上傳報告,工廠也可以不注冊,審核后直接將正式報告發送給客戶即可。
 
  3、現場整改費:例如消防栓、滅火器、警鈴、安全出口燈、應急燈、標識等等; 消防器材如果工廠已經有了,那么就需要查看是否能正常使用,數量夠不夠。具體會產生的整改費用主要看工廠實際情況。
 
  4、輔導費:上海超網有專業的輔導團隊,可以協助工廠順利通過SEDEX認證。具體費用可以隨時咨詢上海超網kf。有做過驗廠的工廠,這個費用一定不要省,不然沒通過一定會給貴司帶來很大的損失。
 
 
  溫馨提示:個別比較大的買家是需要工廠關閉所有問題點的,這種情況下就會產生“文審費”或是“現場審核費”。
 
  文審費指的是文件方面及一些簡單的問題點審核,工廠只要根據報告上的問題提交證據給審核公司進行文審,關閉問題點。
 
  現場審核是說明出現比較大的問題或是比較多的問題點,所以審核員需要去現場針對問題點審核,進行問題點關閉。
 
  后者的費用也是比較貴的,文審費相對比較便宜。需要關閉所有問題點的工廠一定要在審核當天把控好報告上的問題點,以免需要現場審核。
 
上一篇:Sedex認證會員申請流程
下一篇:SEDEX會員認證注意事項。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