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Sedex認證諮詢 >

Sedex 認證獲取數據

Sedex 認證獲取數據 1. SEDEX 認證的會員供應商他們將盡最大努力,確保他們上傳至其網站的數據的準確性及最新性。 但是,會員應承認,被授予獲取數據之權利的前提是(要無欺詐行為或不法行為),提供數據或授予會員數據獲取權利的會員 供應商將不對數據的不
  Sedex認證獲取數據
 
  1. SEDEX 認證的會員供應商他們將盡最大努力,確保他們上傳至其網站的數據的準確性及最新性。 但是,會員應承認,被授予獲取數據之權利的前提是(要無欺詐行為或不法行為),提供數據或授予會員數據獲取權利的會員 供應商將不對數據的不準確性、 錯誤或過失負責任 (無論是契約責任還是侵權責 任)。
 
  2. 會員供應商將對他們上傳至其網站數據的獲取進行管理。 A  級會 員與  AB  級會員在沒有獲得會員供應商的書面或電子認可文件之前,沒有 資格獲取該會員供應商的數據。
 
  3. 若會員供應商按以上規定授予了獲取其數據的權利,則  A  級會員 與  AB  級會員將可以使用和分析此數據,但唯一的目的只能是:對遵守其 勞工標準和其他標準的情況進行評估,以及促進目標的達成。 會員必須對 從網站上下載的所有信息保密(其公司集團內因合法需求需要了解該信息 的貿易公司除外),并不能將信息透露給任何其他方。
 
  4. 在會員之中,數據的任何知識產權歸提供該數據的會員所有。
 
  5. 數據形式將包括調查表、審計報告、審計報告概要及行動方案,會 員供應商將確保明確定義的數據來源,例如,數據是否由一位會員供應商、 生產廠區或第三方提供。
 
  6. 被授予訪問網站之權利的會員不能直接在那些網站上輸入數據,同 時也不能修訂、修改或刪除任何數據。
 
  7. 對于董事會董事、顧問委員會成員或官員、或 SEDEX 雇員,這些 人員在沒有獲得各會員供應商的書面或電子認可文件之前,不能訪問網站 或獲取這些網站上的數據。 如果董事會或顧問委員會正在考慮一起針對某 位會員的投訴事件、可能開除某位會員的決定、或自某位會員的任何訴請, 及所有相關事務,董事會或(根據實際情況)顧問委員會有必要查看該會 員網站上的數據,該會員將授予董事會或(根據實際情況)顧問委員會獲 取并查看該數據的權利,前提是查看該數據的董事會或顧問委員會成員們 向該會員承諾,將對這些數據保密,并決不將這些數據用作授予獲取這些 數據之權利的原本用途之外的用途。如果是投訴事件,董事會可委派一位 其認為合適的人選,以其認為合適的方式承擔考慮和 / 或對該投訴進行判決 的責任,在此情況下,董事會將不被授予獲取任何數據的權利。
 
  8. 董事會董事、顧問委員會成員或官員、 SEDEX 雇員及會員將有權 獲取匿名狀態的數據, 但當有可能追溯到哪些會員是該數據來源時,此數 據將不能被訪問。
 
上一篇:SEDEX會員認證注意事項。
下一篇:SEDEX認證:壹個適用于所有行業的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