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TJX驗廠諮詢 >

TJX驗廠諮詢的重要性

TJX驗廠諮詢的重要性

  TJX認證諮詢的重要性“TJX認證已經成為外貿的瓶頸,中國加入WTO,並不意味貿易壁壘的全部消失。對於紡織品以及服裝外貿來說,更是如此。大家都說,中國的紡織業是加入WTO的最大的受惠者。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的紡織品和服裝在全球就一路綠燈,暢通無阻。相反,以前一些不為人們所注意的一些關於紡織品的標準,走到前臺,替代了以前所謂的配額。

中國驗廠網輔導工廠通過社會責任體系認證,幫助中國外貿出口企業順利跨過貿易壁壘:
1.C-TPAT反恐認證諮詢(C-TPAT認證諮詢)
2 BSCI商業社會標準認證諮詢(BSCI認證諮詢)
3.SA8000社會責任體系認證諮詢(SA8000認證諮詢)
4.ICTI國際玩具協會商業行為守則認證諮詢(ICTI認證諮詢)
5.WRAP全球可信賴成衣生產規範認證諮詢(WRAP認證諮詢)
6.ETI英國正當商貿宣導者聯盟認證諮詢(ETI認證諮詢)
7.AVE德國零售貿易外貿聯合會認證諮詢(AVE認證諮詢)
8.EICC電子行業行為準則認證諮詢(EICC認證諮詢)

詳情請撥打諮詢熱線:021-51029391,讓我們資深顧問老師幫您指點迷津,撥雲見日!

上一篇:全球折扣零售業巨頭:美國TJX公司(TJX)
下一篇:TJX驗廠評估等級TJX GRADING SCHEME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