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Tesco驗廠諮詢 >

Tesco驗廠審核突擊驗廠內容

Tesco驗廠審核突擊驗廠內容有哪些?一般工廠最怕的還是客戶的突擊驗廠,這不是說工廠的管理制度不好,而是驗廠是很嚴格的,有時一些細節的疏忽就有可能導致丟失訂單。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下有關Tesco驗廠審核突擊驗廠內容。

  Tesco驗廠審核突擊驗廠內容有哪些?一般工廠最怕的還是客戶的突擊驗廠,這不是說工廠的管理制度不好,而是驗廠是很嚴格的,有時一些細節的疏忽就有可能導致丟失訂單。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下有關Tesco驗廠審核突擊驗廠內容。

  突擊驗廠包含以下幾項內容:

  Unannouced Factory Audit consists of some parts:

  一、開始會議-審驗員解釋驗廠目的及驗廠程式

  Opening Meeting-Auditor will expain the intent of visit and the audit process.

  二、工廠走覽-對於廠區及宿舍等進行一般性走查

  Factory tour-General Walkthrough of the factory and dorms(if applicable)

  三、雇員面談-秘密的, 一對一或分小組進行面談

  Employee interviews-Confidential, conducted one-to-one of in small groups.

  四、工廠管理層面談-評估雇傭程式, 工廠規章制度, 工作計畫, 以及工廠管理的其它程式.

  Factory management interview-Review hiring process, factory rules, work schedules, and other procedures used by factory management.

  五、原產國審驗-檢查生產記錄和運輸記錄.

  Country of Origina review-Review production records and shipping records.

  六、結束會議-與工廠管理層評論審驗期間發現的問題. 包括詳細的如何改正發現的問題以及協議改正日期. 然後一份"驗廠概要"需要驗廠員和工廠管理人員共同簽署, 且留一份拷貝於工廠.

  Closing meeting-Review any findings found during the audit with factory management. This includes detailing how to correct the issue(s) and negotiate the "correct by" date. The audit recap is signed by both the auditor and factory management and a copy is left with the factory.推薦資料:>>>Tesco樂購驗廠諮詢審核綱要內容

  Tesco驗廠審核突擊驗廠內容有哪些?針對這個問題,上述文章內容對此已經做出了解答。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或者想要瞭解更多有關驗廠方面資料的話,您可以通過線上諮詢與我們客服進行溝通,也可以通過致電上海超網,與我們的專家進行詳細交流,我們免費為您解答驗廠難題以及為您提供最專業最新的驗廠資料。

上一篇:Tesco突擊驗廠驗都哪些內容
下一篇:最新TESCO品質驗廠審核要求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