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VF驗廠諮詢 >

VF驗廠供應商生產守則

VF驗廠供應商生產守則適用所有為VF公司或其任何附屬公司、分部或聯盟進行生產貨品的工廠,工廠是包括同VF本身,或其承造商、代理商和供應商所擁有和經營的工廠。

VF驗廠供應商生產守則適用所有為VF公司或其任何附屬公司、分部或聯盟進行生產貨品的工廠,工廠是包括同VF本身,或其承造商、代理商和供應商所擁有和經營的工廠,以下統稱“VF認可工廠”。
VF瞭解到全球各地有工廠經營的地方會存在不同的法律和文化環境,本遵行原則是把以達到最佳實踐和不斷改造,本遵行原則或其相類似檔必須被翻譯成當地雇員明白的語言並告示於各主要工作地方。
1、法律和道德上商業行為
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完全遵守其所在國家一切適用法律,包括有關工資、工時、雇用、勞工、健康與安全、環境、移民和服裝工業所有法律、法規和條文。雇主必須具備商業道德操守。
2、工資和福利
VF認識到報酬形式因國家而異。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公平地報酬其員工,所給予報酬形式包含工資和福利,至少符合法律規定最低標準或當地工業普遍工資率,以兩者較高者准,和提供法律規定的福利。員工的加班費必須按照當地法例完全補償,和在發放每期工資時,每名員工應可得到一份書寫清晰的含各會計事項的工資條。
3、童工
不接受聘用任何人士年齡少過15歲(或14歲但必須符合國際勞工組織所制定的指引)或少過當地國家指定完成強制性教育年齡此年齡應大過15歲。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瞭解所有關於18歲以下員工的工作法令,特別是有關工時和工作條件。
4、工作時數
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確定員工的工作時數,以正常安排基礎計算,不可超過以下最少者(一)當地法例所限制的正常及加班時數或(二) 一星期60小時包括加班,(除非在非正常商業情況下)如雇用條件中有硬性規定加班此項要求,員工在被錄用時應被事先通知,所有員工應有權在每七天內最少有一天休息。
5、騷擾
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對所有員工特以尊重和尊嚴。所以。VF認可工廠不可以對員工施行肉體上的懲罰,生理上,性別上,心理上或言語上的騷擾或虐待。再者,VF認可工廠不可以金錢罰款作為紀律實施。
6、健康與安全
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為其員工提供一個清潔、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設法防止在工作期間可引致或發生任何對健康所造成的意外和傷害。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要遵守當地一切適用及有關工廠健康與安全的法定強制性標準。
7、婦女權益
VF認可工廠必須肯定女工會得到公平報酬,包括福利,平利待遇、公平考核其工作表現、和平等機會去填補男工職位。懷孕測試不可成為人數條件之一,亦不可要求員工進行。工人享用產假(在法定假若期間)將不會被解雇或威嚇解雇、喪失服務年資或扣減工資,和可恢復原來職位包括原工資和福利,工人不會被強迫或施壓去接受避孕 。工人不會被安排接觸危害,包括膠水和溶劑,影響其安全包括其生育健康。工廠應提供與懷孕有關之適當服務和安排的措施給女工。
8、無歧視
VF認識及尊重文化上的差異,雇用---包括錄用、酬勞、福利、晉升、解雇和退休都應該取決於能力而不是基於信仰或任何其他個人特徵。VF認可工廠不可以基於以下情形存在歧視:種族、膚色、國籍、性別、年齡、宗教、性取向、殘障、政治意見、或社會或族群來源。
9、外判外發
VF認可工廠在未得到VF之書面批准和外判商同意遵守VF公司聘用條款包括本遵行原則之前,都不可以外發加工VF產品或組合。
10、監管及遵守
所有VF認可工廠必須在現場保留所有檔可顯示其遵照本全球遵行原則。VF和其附屬公司會進行確實評估,例如預先通知和不預先通知到現場視察生產工廠,以審核其是否遵行本原則。 VF承造商、供應商和代理商必須允許VF代表進入生產工廠,查閱員工記錄和與員工保密性的交談,進行有關連和全面性的監察探訪。再者,VF認可工廠對VF代表就有關審核所牽涉課題的合理查詢必須作出迅速的回應。
11、工人住宿(宿舍)
VF認可工廠所提供的宿舍必須符合清潔,安全和健康的住宿環境,宿舍設計須提供足夠私隱、保安和活動自由給住客。宿舍設施必須符合所有適用於當地住房之規定法例和強制性標準。
12、工廠標準通告
VF認可工廠應以口頭形式和張貼標準於顯眼地點通知員工有關工作方的標準。和用其他方法經常性地教育員工有關標準規定。
13、工廠保安
VF公司政策要求供應商建立一套工廠保安程式防止未列於載貨清單上的物品混入出口貨運內。所述物品包括毒品、生物藥劑、爆炸品、武器、放射性物料、非法移民,和其他違禁品。
工廠如有任何違反本遵行原則,必須自費作出適當修改。VF公司保留權利採取需要對策以確保其將來會遵從本“遵從原則”。未能履行遵守本遵行原則,最終可引致VF公司結束與工廠的合作關係。
以上內容是有關VF驗廠供應商生產守則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上述內容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或者對驗廠資料做更多瞭解的話,您可以點擊網頁上的線上諮詢,或者直接撥打我們的電話號碼,我們有專業的驗廠坐席專家與您詳細溝通。我們的驗廠諮詢師都擁有數十年的驗廠輔導經驗,以及擁有最專業的驗廠資料。

上一篇:VF驗廠審核文件清單內容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