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VF驗廠諮詢 >

VF驗廠標準(1)—人力資源

VF驗廠標準—人力資源

 

本指引旨在協助製造商能提供一個合適,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正如本公司之VF聘用條款所述,製造商必須遵守所有有關當地法律和VF全球遵行原則條文。本指引意在詮釋有關文件,但不可能完全覆蓋全部標準範疇。如你對於有關工廠標準有任何疑問,請與本公司工廠評審部門聯絡。

 

美國地址

香港地址:

VF Corporation

105Corporate Center Blvd

Greensboro, NC 27408

TEL:1.336.424.6361

FAX:1.336.424.7760

VF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灣啟祥道22號

開達大廈十樓

電話:852.2318.1368

傳真:852.2318.1192


A.人力資源
VF公司制定之全球遵行原則應被翻譯成當地語言並長期張貼于工人經常通告的地方。
有關國家和地區之勞工法例應以當地語文版本貼出來,顯示法例內容包括:最低工資、加班工資率、工作時間、假期和加班工時限制。
工廠人事政策應包括:工資、福利、扣減、假期、年假、正常與加班工時、加班工資率、廠規、投訴程式、騷擾和濫權。
工廠應有清晰政策制定有關工人行為守則和一套完整程式去處理工人違反規章事件 。
工廠應有清晰政策制定有關防止任何騷擾行為、上司濫權情況和建立機制提供工人投訴事件。
人事政策應以當地文字書寫出來並派發給所有工人,同時把政策張貼於廠內公眾地方。
工廠應教育不識字的工人有關人事政策。
工廠應為每名員工保存一份完整人事檔案資料,檔案資料應包括年齡證明檔,工廠不應扣起所述檔,檔案亦應包括申訴記錄,工資增減記錄和意外事故報告。
工資紀錄最好能以電腦工資系統保存並能相連考勤和工資條。
所有時薪和生產工人必須親自用咭鐘,電子掃咭,或其他可靠機械式設施考勤其上下班記錄。
工人必須收到清楚和完整工資條:
工資條須以當地文字書寫。
工資條須清楚顯示正常時數,有關各工時之工資率,花紅,福利和扣減。

上一篇:VF驗廠標準(2)—健康與安全
下一篇:VF驗廠審核文件清單內容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