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WRAP認證諮詢 >

WRAP驗廠認證產生的目的及發展情況

WRAP驗廠認證產生的目的及發展情況

  WRAP是由四個英文字的縮寫結合而來。原文是WORLDWIDEREPONSIBLEAPPARELPRODUCTION,中文譯意是「負責任的全球成衣製造」。

  現時,WRAP認證計畫已經獲多個著名品牌認可,如Sara Lee、Jockey、Russell和Costco等。除此之外,不少國際及本地機構如香港紡織業聯會、香港出口商會等均接納此認證計畫,預期將有更多零售商和品牌廣泛接受WRAP,並將之取代各自訂立的守則。

  無可置疑,道德生產將會是品牌和買家選擇供應商的主要條件。假如你的企業現在仍未開始為履行社會責任作準備,將可能減低獲得新合約的機會。

  在服裝製造業市場,主要買家和品牌各自訂立不同的行為守則,例如Levi Strauss & Co.的Global Sourcing  and Operating Guidelines、Adidas-Salomon的Standards of Engagement和Gap Inc.的Code of Vendor  Conduct等。然而,在廠商滿足個別客戶的要求時,並不等同符合另一客戶的要求,這往往令廠商感到無所適從。由此可見,業界有需要制訂一套通用的守則以協助廠商展示一致性的規定,這正是WRAP於2000年推出的原因。

  環球服裝生產責任組織由美國服裝與鞋類產品協會(前美國服裝生產者協會)於1997年始創,是一個獨立的非牟利機構,及後發展至2000年7月起由獨立的董事會所監管。wrap驗廠計畫之目的是以標準獨立監管及認可工廠的符合性,確保工廠在合法、人道及道德的情況下製造縫製產品。

  工廠審核是確保生產環境符合WRAP生產規範的最有效方式。

  零售商和品牌持有者對WRAP的認知和接受度在不斷地提高,當中有很多是借助Intertek進行企業社會行為守則制定並監督審核的公司。其供應商在通過WRAP認證之後,可以避免重複的社會責任審核,從而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成本。

 

上一篇:WRAP驗廠容易出現問題
下一篇:WRAP驗廠容易出現問題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