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WalMart驗廠諮詢 >

出口歐美市場,沃爾瑪驗廠要求知多少?

出口歐美市場,沃爾瑪驗廠要求知多少?

    作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爾瑪在中國有上萬家各種產品和工序的供應商。作為出口歐美市場的外貿從業人員,很多出口企業都想成為沃爾瑪的供應商。

然而要成為沃爾瑪的供應商之前,企業必須要通過沃爾瑪供應商審核,即通常所說的沃爾瑪驗廠。

    那麼沃爾瑪驗廠要包括哪些項目呢?沃爾瑪驗廠,主要包括三大方面:

    1、道德標準審核(ETHICAL STANDARD),簡稱ES審核或者ES驗廠。ES審核主要內容包括童工、強迫勞動、結社自由、歧視、工作時間、工資福利、健康環境安全等方面。2013年以來,沃爾瑪的ES審核對消防和電氣安全要求更加嚴格,只要出現問題點,均需要進行整改,重則需要來現場進行復審,輕則提交整改計畫和整改證據。

    整個ES審核出來的結果分成紅橙黃綠四個等級,通常拿到黃色的等級,可以達到1年後再行跟進審核。

    2、品質審核,全稱為Factory Capability Capacity Assessment,即工廠產量及能力評估,簡稱FCCA驗廠。FCCA驗廠目的是審核工廠的產量及管理能力是否符合沃爾瑪的產能和品質要求。FCCA驗廠審核內容主要包括工廠設施與環境、品質管制體系、來料控制、生產和程序控制、內部測試、最終檢驗、人力資源和培訓等方面。通過FCCA驗廠,總分達到60分以上且嚴重問題點不得0分的,視為審核通過。否則可能需要來現場復審或者提交書面的改進計畫及改進證據;

    3、反恐審核, 全稱Supply Chain Security供應鏈安全審核,簡稱SCS驗廠。SCS驗廠主要關注的是:人員安全、危機意識、工廠出入控制、工廠安全、貨櫃和拖車安全、程式安全、資訊安全、承包商安全等。SCS驗廠通過要求達到71分且沒有嚴重問題點,否則需要來現場進行跟進或者提交改進計畫和改進證據。

建議工廠或者貿易公司在決定進行業務合作前,對自身的軟硬體進行初步評估,以判斷通過努力是否能達到沃爾瑪驗廠的要求。

上一篇:沃爾瑪驗廠重點突擊對象---綠燈工廠
下一篇:WAL-MAR驗廠有哪些體系,特點是什麼?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