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LI&FUNG驗廠諮詢 >

利豐反恐驗廠關於突發事件處理方法

利豐反恐驗廠關於突發事件處理方法的目的是明確突發性緊急事故時,本公司員工如何及時把突發緊急事故準確的彙報給相關主管部門及相關的主管安全人員,確保突發緊急事故事件得到及時處理,把緊急事故對生命、財產構成的危險減到最少。

  利豐反恐驗廠關於突發事件處理方法的目的是明確突發性緊急事故時,本公司員工如何及時把突發緊急事故準確的彙報給相關主管部門及相關的主管安全人員,確保突發緊急事故事件得到及時處理,把緊急事故對生命、財產構成的危險減到最少。一般緊急事故彙報事件包括:貨物、集裝箱、拖車失竊事件;非准許運輸車輛、人員撞入事件;有預謀破壞公司財產、侵犯員工人身安全事件;火警事故;員工打鬥事件;員工工傷、突發生病事件等。下面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有關利豐反恐驗廠關於突發事件處理方法的相關內容。

  利豐反恐驗廠關於突發事件處理方法:

  1、當部門主管或值班保安員接到員工緊急事故的事件彙報後,應立即把緊急事故情況彙報給安全經理。

  2、凡在生活區域裡的員工,當有緊急事故發生時,應立即向值班安全保安員彙報。

  3、當安全保安員在值班時發生緊急事故,當班保安員應立即把緊急事件的情況及時彙報給安全經理。

  4、凡在廠內生產的員工,當有事故發生時,應立即向部門主管彙報。

  5、 當安全經理接到緊急事故的事件彙報後,如事態嚴重,應立即向當地法律執行部門彙報,並在事故發生後的24小時內把事件經過彙報給客戶安全主管人員。

  6、彙報連絡人名單安全經理: 部門主任:

  7、報警 110 內線火警 119 總機派出所: 廠長醫院急救: 保安辦公室鎮安防辦: 警務區安全經理.

  雇員及終止合作商控制程式:

  1、本程式旨在控制離職雇員和終止合作客商進入我廠區,嚴格遵守 C-TPAT有關控制非准許進入的要求。本程式適用於我公司所有離職人員(含辭工,自離,解雇)和已終止合作的客商(含供應商,承包商).由安全經理負責策劃,由人事部PMC部配合保安部執行。

  2、有雇員辭工或被解雇時,雇員應將自己的廠服及工作帽交回給車間,財務部須先收繳其廠證才給予結算工資,然後憑安全經理簽發的《放行條》出廠,出廠時,行李包裹等須接受檢查。

  3、有雇員離職,人事部需記錄於《離職員工記錄表》,清晰注明離廠人員姓名,時間,原因(方式),並提供相關資料給保安部。

  4、保安人員嚴密監視有自動離廠人員利用其未被收繳的廠證混入廠區,發現此類事件,可強行收繳其廠證,拒絕其進入。

  5、保安部接PMC通知後,再有終止合同的客商要求進入廠取,可予拒絕。如屬確有需要,須征得安全經理同意憑其簽名的《放行條》方可進入。

  6、一般情況下,被解雇的員工是不可予再次聘用;自動離廠和辭工的雇員亦須在最少三個月後才可被聘用。

  7、PMC部應即時將因故終止合同的供應商,承包商和客戶的相關資料和資訊提供給保安部門,內容應當包括客商單位名稱,終止合同的時間,原因以及經常往來我公司和業務人員姓名等資料。相關資料:>>>通過Li&Fung驗廠的方法

  上面文章內容便是對利豐反恐驗廠關於突發事件處理方法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此內容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點擊線上客服進行諮詢。如果您還想瞭解更多有關驗廠方面的知識的話,歡迎致電上海超網,與我們的驗廠輔導專家進行詳細交流,我們會為您提供最滿意的服務,一定為説明貴工廠順利通過驗廠作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篇:利豐Li&Fung驗廠工廠評估問卷
下一篇:沒有了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