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驗廠諮詢 > 勞保知識 >

怎樣使用清水滅火器?

怎樣使用清水滅火器?


1、將清水滅火器提至火場,在距燃燒物大約10米處。將滅火器直立放穩。
2、注意滅火器不能放在離燃燒物太遠處,清水滅火器的有效噴射距離在10米左右。
3、拉下保險帽,用手掌拍出開啟杠頂端的凸頭,這時,清水便從噴嘴噴出。
4、當清水從噴嘴噴出時,立即用一隻手提起滅火器筒蓋上的提圈,另一隻手托起滅火器的底圈,將噴射的水流對準燃燒最猛烈處噴射。清水滅火器有效噴水時間僅有1分鐘。
5、隨著滅火器噴射距離的縮短,操作者逐漸向燃燒靠近,使水流始終噴射在燃燒處,直到將火撲滅。
6、清水滅火器使用過程中應始終與地面保持大致垂直的狀態,不能顛倒或橫臥,否則,會影響水流的噴出。

上一篇:怎樣使用推車式二氧化碳滅火器?
下一篇:怎樣使用酸堿滅火器?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