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認證動態 >

三和玩具成為江門檢驗檢疫局示範企業

三和玩具成為江門檢驗檢疫局示範企業

三和玩具成為江門檢驗檢疫局示範企業 
   近日,江門檢驗檢疫局相繼對轄區的電器、制衣和玩具三家出口生產企業進行了專項整治以來的首次驗收評審,經全面審查,三家企業分別被確定為江門局出口重點產品品質安全專項整治的亮點企業,作為示範向該局轄區200多家相關企業進行推廣。其中的玩具企業是三和玩具公司。


      為能更好地確保專項整治的成效,增強驗收評審的有效性和提高工作效率,江門局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把驗收與企業的分類管理審查有機結合起來。三家示範企業在整治驗收的同時也分別通過了由原來的出口分類管理二類企業申請為一類企業的初審。

      在評審過程中,專家小組認為,三家企業在今年以來的專項整治行動中,品質體系進一步完善,管理水準又有較大提升,整治效果突出。希望通過驗收評審,並提升企業的出口分類管理層級初審,對外樹立樣板示範作用,鼓勵相關企業學習其做法,積極配合整治行動,進一步完善企業品質檔案,有效落實前期整治核查發現問題的整改,爭取早日通過備案驗收。對內統一江門局出口小家電服裝、玩具企業備案核查的有關標準要求和做法,為下一階段更好更有效地開展整治行動打下基礎。

    至8月中旬,江門局已100%與轄區內60多家出口小家電企業、114家出口服裝企業、21家出口玩具生產加工企業簽訂《產品品質安全承諾書》;100%完成出口小家電、服裝、玩具生產企業品質保證能力的核查整治;100%建立出口品質檔案;出口玩具生產企業100%實施產能核定。8月下旬,開始全面進入驗收評審階段。

 

上一篇:美歐官員參觀鎮泰(中國)玩具工業有限公司
下一篇:哥斯大黎加指定技術法規(RTCR)No. 421:2008:玩具——標籤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