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FSC森林認證咨詢 >

FSC產銷監管鏈認證

FSC產銷監管鏈認證,又叫COC產銷監管鏈認證。是FSC認證的一部分: 1、為獲取CoC證書設定時間表。 2、建立文件化的CoC體系-符合CoC標準的要求-可以和現有的其他體系,如ISO 9000,進行整合。 3、采購適用的FSC材料(根據機構的要求,有些認證機構不需要進行模
  FSC產銷監管鏈認證,又叫COC產銷監管鏈認證。是FSC認證的一部分:
  1、為獲取CoC證書設定時間表。
  2、建立文件化的CoC體系-符合CoC標準的要求-可以和現有的其他體系,如ISO 9000,進行整合。
  3、采購適用的FSC材料(根據機構的要求,有些認證機構不需要進行模擬生產)
  4、按產品實現的木材流程試運行
  5、 申請認證
  6、 報價
  7、 簽訂認證協議
  8、 等待現場評審
  9、 獲得證書并注冊
  10、依據文件要求運行并保留相關記錄
  11、在產品上或產品外使用FSC標記
  12、準備監督回訪
  COC認證要求組織建立并維護一個文件化的體系以確保采購、加工及運輸的產品是使用認證的原材料生產的。
 
上一篇:FSC森林認證
下一篇:FSC森林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