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快時尚品牌的社會責任擔當——有機棉與再生料的需求將大幅增加

近日,Zara母公司,快時尚巨頭Inditex 期望10%的產品能使用回收或有機面料,培養消費者穿著環保回收服裝的習慣這則消息在朋友圈內被頻繁轉發。同時,Inditex不僅僅是停留在表面上的宣傳,而是直接與麻省理工(MIT)聯手,開始著手研發新型高品質回收面料。Zara
  近日,“Zara母公司,快時尚巨頭Inditex 期望10%的產品能使用回收或有機面料,培養消費者穿著環保回收服裝的習慣”這則消息在朋友圈內被頻繁轉發。同時,Inditex不僅僅是停留在表面上的宣傳,而是直接與麻省理工(MIT)聯手,開始著手研發新型高品質回收面料。Zara的做法,無疑體現了壹個大公司應有的社會責任方面的擔當。
 
  眾所周知,快時尚的經營理念就是把時尚元素由奢侈品變成快消品,讓每個收入階層的人都能夠有能力去接觸時尚。大多快時尚產品,因本身的低價,以及時尚的風向轉化迅速,容易“過時”的因素,而變得不被其買主所珍惜,極易被丟棄。而這種丟棄無疑就為社會帶來了大量的“廢棄物”,即是壹種社會資源的浪費,又對環境造成了巨大的壓力,成為巨大的社會問題。Zara能未雨綢繆,及時為快時尚即將出現的這些問題作出善後的舉動,無疑是帶著擔當社會責任的心態來處理的。Zara能成為快時尚巨頭,無疑也是具備有足夠的眼光,胸懷和擔當的!
 
  其實,從今年的形式來看,日益增多的GOTS/OCS/GRS驗廠需求,讓攜勝看到,越來越多的大型品牌都在逐步重視有機及回收這塊領域,也越來越多地對自己的供應商提出了此方面的需求。在不久的將來,手頭上有壹本GOTS/OCS/GRS的證書,可能會成為妳打敗其他競爭對手的神兵利器。
 
  可以預期,今年下半年的廣交會,應該會不斷有服裝外貿企業,將自己公司的GOTS/OCS/GRS證書放置在自己的展位上。攜勝建議,那些還沒有證書的企業,必須抓緊了,拿到證書也要時間的,到時候競爭對手都有,而我們自己沒有,不僅僅是尷尬,更可能丟失很多的業務機會哦!
上一篇:GOTS認證
下一篇: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