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紡織品GOTS和OCS有機含量認證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GOTS)的主要定義是確保紡織品有機狀態方面的要求,包括原材料的收割,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生產,以及標識、以確保消費者對產品的資訊。 此標準對有機紡織品的加工、包裝、標籤、製造,進出口及分銷都作出了相關

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

全球有機紡織品認證標準(GOTS)的主要定義是確保紡織品有機狀態方面的要求,包括原材料的收割,對環境和社會責任的生產,以及標識、以確保消費者對產品的資訊。

此標準對有機紡織品的加工、包裝、標籤、製造,進出口及分銷都作出了相關的條款。最終產品可能包括,但並不限於:纖維產品、織物、紗線、家用、衣服紡織品,本標準只關注強制性要求。

認證對象:用有機天然纖維生產的紡織品。

產品要求:含有70%的有機天然纖維,不允許混紡,最多含有10%的合成或再生纖維(運動用品可以最多含有25%的合成或再生纖維),不用轉基因纖維。

認證範圍:GOTS產品環境保護、社會責任、生產管理三方面。

有機物含量標準

有機物含量標準(OCS)能夠應用於所有含有5%-100%有機原料的非食品產品。此標準能夠用於證實最終產品中的有機原料含量。它能夠用於從原料源頭追溯至最終產品且此過程都有一個可信的協力廠商組織進行認證。在完全獨立評估產品有機含量的過程中,標準將秉承透明性和一致性。
 

此標準可以作為公司之間的商務工具用以

幫助企業確保其購買的或支付的產品是符合其要求的。

認證對象:用認可的有機原料生產的使用非食品產品。

產品要求:含有5%以上的符合被認可的有機標準的原料。

認證範圍:OCS產品生產管理。

上一篇:GOTS驗廠具體審核檔清單(1)
下一篇:有機棉認證需先通過GOTS驗廠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