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OTS認證諮詢 >

GOTS認證對于紡織企業具有怎樣的發展?

GOTS認證是嚴格的自愿性全球標準,針對以有機纖維(例如有機棉和有機羊毛)制造的服裝和家紡在收獲后的所有加工環節(包括紡紗、針織、編織、染整和制造),同時包括了環境和社會標準。該標準的關鍵條款包括禁用轉基因生物(GMOs)、高度危險化學品(例如含氮

GOTS認證是嚴格的自愿性全球標準,針對以有機纖維(例如有機棉和有機羊毛)制造的服裝和家紡在收獲后的所有加工環節(包括紡紗、針織、編織、染整和制造),同時包括了環境和社會標準。該標準的關鍵條款包括禁用轉基因生物(GMOs)、高度危險化學品(例如含氮染料和甲醛)以及童工,同時要求強有力的社會合規管理體系和嚴格的廢水處理實踐。

GOTS認證能夠使消費者購買到從原料到終端產品都得到有機認證的商品。作為在全世界管理及監督可持續生產的工具,GOTS已大大加強了其在全球的認可度。GOTS在全球的七個代表人(中國、日本、歐盟、德國/奧地利/瑞士、印度/孟加拉國、英國、美國/加拿大)正致力于推動大家對于GOTS認證的認識。

除了對紡織品本身的要求,GOTS還把自己的要求延伸到了社會層面,工人的勞動安全、工資水平、工作時長、正常的福利待遇是否能得到保證都是GOTS關心的議題。

值得關注的是,GOTS標準將通過幫助企業提高可持續發展水平來增加企業的競爭力。時怡表示,GOTS將在四個方面提升企業競爭力:

一是規避潛在風險,以標準作為風險管理工具。因為GOTS是全產業鏈的標準,它對紡織產業的各個環節都有標準監管,企業只需核對上游企業的一個證書,就能獲得經過標準認證的產品,并且這個標準是具體的、可驗證的。

二是提升企業的形象和可信度。經過GOTS標準認證的產品在消費者中有更良好的美譽度。數據顯示,消費者愿意為有機制品付出20%的溢價。

三是提高生產率和效率。如上所說,GOTS標準作為建立和管理供應鏈的工具,具有一站式的特點,可以大大提高企業對供應鏈的管理成本。

四是有助于企業打開更為廣闊的市場。在一些高端市場,得到GOTS標準認證的制品擁有更為受歡迎,GOTS可以作為我國企業打開歐美國家市場的一塊敲門磚。

對GOT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嗎?歡迎咨詢超網客服,我們會給您專業的回答和建議!

上一篇:GOTS認證對于紡織企業具有怎樣的發展?
下一篇: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之環境政策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