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紡織服裝全球回收標準

為響應品牌及零售商對環保紡織品的強勁需求,管理聯盟證明機構制定出首個紡織服裝全球回收標準(GRS),以確保通過生產供應鏈獲得更大的采購透明權。 新的GRS是壹個三級制,根據每種產品的回收標準分為銅標準、銀標準及金標準。最高的金標準要求產品包含95-100
為響應品牌及零售商對環保紡織品的強勁需求,管理聯盟證明機構制定出首個紡織服裝全球回收標準(GRS),以確保通過生產供應鏈獲得更大的采購透明權。
 
  新的GRS是壹個三級制,根據每種產品的回收標準分為銅標準、銀標準及金標準。最高的金標準要求產品包含95-100的回收材料,銀標準產品包含70-95%的回收材料,而銅標準的GRSlogo產品則需要包含不低於30%的回收材料。
 
  所有標準的產品都必須顯示回收成分百分比,並將掛上適當的金、銀、銅GRS標誌。
 
  管理聯盟證書機構負責人MarkProsé說,制定全球回收標準是回應紡織工業不斷擴大的需求,支持他們用回收材料生產環保產品,這壹標準的支柱是跟蹤-加-跟蹤系統,對紡織工廠和品牌提出的關於回收產品成分的要求給予支持。
 
  管理聯盟說,對於跟蹤-加-跟蹤體系,他們將使用壹個交易證明系統,取代虛擬的在線系統,因為不是供應鏈中的每壹個人都願意暴露成本或者任何機密。
 
  根據GRS,紡織品利用的回收材料將根據科學證明系統(SCS)已經宣布的標準。
 
  除了原料規格之外,這壹標準還包括環境加工標準。它包括嚴格的廢水處理要求和化學制品使用(根據全球有機紡織標準(GOTS)以及Oeko-Tex100。
 
  社會責任因素也被列入GRS,旨在保證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支持工人勞工權力,遵守國際勞動組織(ILO)制定的標準。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給力!全球回收標準認證-GRS,居然有這麽多好處!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