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什么FSC認證?FSC森林認證五步驟!

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于促進全球社會責任的森林管理。它成立于1993年,其發起者為國際上一些希望阻止森林遭到破壞。 FSC森林認證一共有五個步驟: 步驟一、聯系一家或多家FSC認可的認證機構。認證機構

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于促進全球社會責任的森林管理。它成立于1993年,其發起者為國際上一些希望阻止森林遭到破壞。

 

FSC森林認證一共有五個步驟:

步驟一、聯系一家或多家FSC認可的認證機構。認證機構需要你單位的一些基本信息,以便對所需的認證成本和時間做出初步的估算。認證機構將為你提供有關FSC認證要求的信息。

步驟二、選定共同合作的認證機構并與其簽署協議。

步驟三、實施認證審核以評估你公司的認證資格。

步驟四、審核過程中所收集的數據是審核報告的基礎,認證機構根據此報告做出認證決定。

步驟五、如果認證決定是肯定的,你將獲得FSC證書。

如果審核顯示你單位尚未完全滿足FSC的要求, 則在完成認證報告建議的修改后,認證機構將對你公司進行進一步的審核。

無論您想獲得森林經營認證還是產銷監管鏈認證,上述步驟均適用。

上一篇:吳江某紡織公司通過GRS驗廠!
下一篇:江陰市XX紡織有限公司順利通過GRS認證!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