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

您現在的位置:主頁 > 認證諮詢 > GRS認證諮詢 >

GRS認證驗廠時員工訪談容易出現哪些問題?

在GRS認證驗廠的時候,不要以為各種硬件措施和文件都準備好就萬無一失了,還要注意員工訪談會出現很多問題。所以對于員工訪談這一項也是要做好相關工作。

   在GRS認證驗廠的時候,不要以為各種硬件措施和文件都準備好就萬無一失了,還要注意員工訪談會出現很多問題。所以對于員工訪談這一項也是要做好相關工作。

    一般審核員在進行員工訪談的時候各種問題都是有著比較專業的查問,所以對于這些經常會查詢的問題,需要做好比較充足的準備,這樣才能夠避免出現問題。給大家總結了以下五點。

    第一點:審核員一般在抽查的時候會詢問員工中有沒有年齡不夠的童工,在工廠檢查了一下之后會把看上去年紀比較小的員工叫去訪問。而這個訪問他是比較專業的,他不會直接的問你幾歲,而是會問你的生肖是什么,這樣就可以直接的查出你幾歲了。因為很多的員工都是會接別人的身份證進入到工廠的,所以對于生肖也是比較迷茫的。

    第二點:當審核員想要檢查有沒有出現超時加班,一般也是不會直接找你問的。是間接的問你,比如說你昨天點下班的?下班之后去干嘛了之類的。所以很多員工也是會中招的。有時候也會問星期天的工資是怎么算的。一個月休息幾天之類的,就可以知道星期天有沒有加班了。而一般很多員工的回答都是不統一的,所以就可以查出問題了。

    第三點:有些審核人員還會在驗廠的前幾天去你們工廠附近觀察。看有沒有加班。

    第四點:審核人員還會在員工下班了之后去找員工了解情況。

    第五點:審核人員對于員工的記錄本也是非常感興趣的,還有時候會單獨的個員工進行一對一的訪談,有些員工對于一些問題也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就比較容易出現問題了。

    所以在GRS認證驗廠之前一定要做好工作,才不會出現問題。

對GRS認證還有什么疑惑?歡迎咨詢超網客服!

上一篇:GRS全球回收標準跟新標準4.1比老標準4.0完善了什么?
下一篇:GRS認證和工人權利的準則

友情提示:

上海超網作為驗廠咨詢品牌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以“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輔導”成功的輔導全國各地的眾多大、中、小企業順利通過了驗廠。選擇超網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 全球經濟復蘇的今天,搶先壹步,不要猶豫,通過驗廠,讓您外貿訂單接不停!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首頁 | 聯繫我們 | 集團介紹 | 人才招募 | 

上海超網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攜勝集團成員企業)

Copyright 2010-2011 TRANWIN A 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銀翔路655號

電話:0086-21-51029391

郵箱:chaowang@tranwin.org